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延长2020年本科招生网络报名时间的通知

2020-06-16 09:32|编辑: 梁老师|阅读: 357

摘要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延长2020年本科招生网上报名时间延长至6月28日,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本科报名系统完成报名。

6月15日,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本科招生网公布延长2020年本科招生网络报名时间的通知,据通知获知,深北莫2020年本科招生网上报名时间延长至6月28日。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延长2020年本科招生网络报名时间的通知

各位考生、家长: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2020年本科招生网络报名工作正在进行。受疫情影响,根据近期各省考生、家长反馈,学校决定延长网络报名截止日期至6月28日。

请有意报考学校的考生,及时通过学校招生网(http://admission.smbu.edu.cn)登录本科报名系统完成报名。已报名的考生,请尽快完善资料,确定信息无误后及时提交。

感谢各位考生和家长对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的关注。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0年6月15日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综合评价报名时间深北莫综合评价报名时间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2020年本科综合评价招生简章2020-05-2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