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宁波诺丁汉大学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初审名单公示

2020-06-16 10:54|编辑: 梁老师|阅读: 1507

摘要

宁波诺丁汉大学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初审名单已经正式公示,共计676人通过评审。

宁波诺丁汉大学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计划120人,网上报名自2020年5月15日9:00起至2020年6月8日17:00截止,网上报名成功且材料上传完整的考生共1191人。

根据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相关规定和《宁波诺丁汉大学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章程》,评审成绩为考生的学业水平测试折算成绩(A等计10分,B等计7分,C等计4分),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获得我校“三位一体”综合素质测试资格,通过初审的考生人数原则上不超过招生计划数的5倍(折算成绩同分者一并带入)。经审核,通过评审的最低折算分数线为88分,共计676人通过评审,获得参加综合测试的资格。

宁波诺丁汉大学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初审名单

立即下载宁波诺丁汉大学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初审名单

公示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6月19日

如对以上公示结果有异议的,请联系我校招生办,电话:0574-88180668 / 88180004

考生也可登录“三位一体”网上报名系统(https://triunity.nottingham.edu.cn/apply/main.jsp)查询初审状态。 通过初审的考生需根据报名系统中的缴费信息及时进行缴费,缴费时间为即日起至6月19日,逾期不缴费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缴费后放弃考试不予退费。

我校“三位一体”综合测试时间为7月14日,请考生及家长及时关注宁波诺丁汉大学“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报名系统或“宁波诺丁汉大学招生办”微信公众号的后续相关通知。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宁波诺丁汉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综合评价初审名单宁诺三位一体初审名单

高校2020年综合评价初审名单查询汇总2020-06-2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