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重庆市第35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2020-06-16 19:51|编辑: 张老师|阅读: 332

摘要

重庆市第35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获奖名单公布,一等奖246项,二等奖429项,三等奖687项。

6月15日,重庆市第35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发布,一等奖246项,二等奖429项,三等奖687项。

第35届重庆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已圆满落幕。经过申报、初评和线上终评答辩等环节,本次大赛共评选出一等奖246项,二等奖429项,三等奖687项,优秀指导教师213名,优秀组织单位44个。现将大赛的获奖名单予以公布(名单见附件)。

希望获奖个人和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广泛开展青少年科学探究和创新实践活动,不断提升广大青少年的科学素质,为培养青少年科技创新后备人才、建设创新型国家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1.第35届重庆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终评获奖名单

2.第35届重庆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优秀组织单位名单

渝科协发〔2020〕64号关于公布第35届重庆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pdf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服务中心,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第35届青科赛重庆青科赛名单

全国各省市第35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获奖名单汇总2020-04-27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