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山东大学2020年山东省综合评价招生要点:高考成绩占比提升至85%

2020-06-17 17:02|编辑: 周老师|阅读: 573

摘要

山东大学2020年山东省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正式发布,考生报名时间:6月12日至6月22日,高考成绩占综合成绩的85%。

山东大学2020年山东省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正式发布,考生报名时间:6月12日至6月22日登录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综合评价报名系统(http://gaokao.chsi.com.cn/zhpjbm)报名,按要求准确填写信息并上传报名相关材料。

一、招生对象及报名条件

1.思想品德表现良好、身心健康,具有学科特长、创新潜质,综合素质优秀、全面发展,高中三年参加不少于10个工作日的社区服务和1周社会实践,并完成不少于6学分的考察探究活动(研究性学习、研学旅行、野外考察等);

2.高中阶段历次期末考试总成绩及高考模拟考试总成绩不低于总成绩满分的70%;

3.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表现优异或具有突出学科特长(需提供证明材料)。

二、招生计划及专业

注:根据生源情况,各专业招生计划可适当调整;考生只能报考其中一个组别的专业,最多可报6个专业志愿,并可选择是否服从专业调剂;考生选考科目应符合所报专业(类)的选考科目要求,否则该专业志愿无效,“物理/化学/生物”表示三门任选一门即可;综合评价招生各专业学费标准按照山东省物价管理部门要求执行。

四、录取办法

高考成绩要求:报考第1、2、3组专业的考生高考总成绩须达到山东省前25000名,其中高中阶段在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信息奥林匹克竞赛中获得省级赛区一等奖及以上的考生(以官方网站http://gs.cyscc.org/公示名单为准)高考总成绩不低于山东省特殊类型招生控制线即可报考。

综合成绩折算:综合成绩=高考总成绩(换算成百分制)*85%+学校考核成绩(换算成百分制)*15%。

声明: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山东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完整版出处及来源。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山大综合评价2020综合评价

2020年重点高校综合评价招生要点汇总2020-05-24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