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20年山东省综合评价招生要点:计划招生120人

2020-06-17 17:07|编辑: 周老师|阅读: 446

摘要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20年山东省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正式发布,要求所有证明材料均要求为原件扫描件或照片,如为复印件,须由中学审核盖章。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20年山东省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正式发布,考生报名时间为6月22日前,18个招生专业,计划招生120人。

一、招生条件

高中三年参加不少于10个工作日的社区服务和1周社会实践;并完成不少于6学分的考察探究活动;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考试各科目合格(往届生要求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达9A1B及以上)高中毕业生,且高中阶段获得以下竞赛奖项之一者均可报考:

二、招生专业及招生计划

18个招生专业,计划招生120人。

三、报名所需材料

所有证明材料均要求为原件扫描件或照片,如为复印件,须由中学审核盖章。

(1)系统生成的《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

(2)竞赛获奖证书。

(3)社区服务、社会实践、考察探究活动证明材料。

(4)其他体现考生综合素质的写实性材料或相关佐证材料。

(5)《报考材料真实性承诺书》(见附件,本人签名后上传)。

四、录取办法

考生综合成绩由学生的高考投档成绩、学校考核成绩两部分构成,满分750分,具体计算公式如下:

考生综合成绩=高考成绩×85%+校测成绩×15%(满分值换算为750分)。

声明: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完整版出处及来源。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综合评价中石大综合评价

2020年重点高校综合评价招生要点汇总2020-05-24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