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嘉兴学院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初审名单公示

2020-06-18 09:20|编辑: 梁老师|阅读: 1680

摘要

嘉兴学院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初审名单以及正式公示,共计1208名考生通过初审。

6月17日,嘉兴学院招生网公布嘉兴学院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初审名单,共计1208人获得初审资格。初审通过的考生可在2020年6月18日至6月23日进行网上缴费。具体如下:

嘉兴学院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书面评审结果公示

各位考生:

感谢您对我校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考试工作的关注与支持!学校“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工作专家委员会对考生申请材料进行书面评审,根据考生的学业水平测试成绩、专项条件资格证明等材料,确定1208人(含直接入围人数和同分入围人数),获得我校综合素质测试资格。现将名单(见附件)予以公示,公示时间:6月18日-6月22日。各位考生也可自行登录报名系统查看“报名审核状态”。

公示期间,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请联系我校招生办公室,电话:0573-83640000,监督举报电话:0573-83642345。

嘉兴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0年6月17日

嘉兴学院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初审名单

立即下载嘉兴学院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初审名单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温馨提示:嘉兴学院2020年三位一体招生计划为100人,但初审人数有1208人,可见整体竞争非常激烈。在此,自主选拔在线团队重磅推荐《2020版高校综合评价面试真题套餐》综合评价面试备考神器,助力考生圆梦理想高校。

关于网上缴费

一、缴费办法

获得我校综合素质测试资格的考生,请于2020年6月18日至6月23日,进行缴纳报考费,标准为140元/人。截止6月23日24时仍未缴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资格。缴费成功后因个人原因未参加考试,报考费概不退还。学校不接受现场缴费。缴费方式:

(1)工行线上缴费:考生或考生家长可关注微信公众号“嘉兴学院官方订阅号”(zjxu-wx),通过校园服务——学生缴费-工行——输入学号(即报考号)——查询账单,核对学号(报考号)、用户名(姓氏用X代替)和应缴金额无误后,输入缴费金额,选择“微信支付”或“工银e支付”其中一种支付方式,点击“去支付”即可完成缴费。

(2)工行柜面缴费:考生或家长可到浙江省内中国工商银行网点缴纳报考费。考生或家长先向工行的工作人员声明是缴纳嘉兴学院的“三位一体”招生报考费(工行的内部业务编号是12020713),再报考生的报名号,核对无误后即可缴费。

二、综合素质测试安排

嘉兴学院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综合素质测试安排在7月15日进行,综合素质测试方式采取面试形式,具体安排另行通知(请关注嘉兴学院招生信息网或嘉兴学院招生办公室微信公众号)。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嘉兴学院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综合评价初审名单嘉院三位一体初审名单

高校2020年综合评价初审名单查询汇总2020-06-2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