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CCF NOI2020四川省赛区省队选拔赛的通知

2020-06-18 10:04|编辑: 梁老师|阅读: 595

摘要

CCF NOI2020四川省赛区省队选拔赛将于2020年6月27日在四川成都电子科技大学试验中心举行。

近日,CCF NOI2020四川省赛区省队选拔赛的通知正式公布,省选于2020年6月27日在四川成都电子科技大学试验中心举行。具体通知如下:

各相关学校:

由四川省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组织委员会组织的CCF NOI 2020四川省代表队评测活动(以下简称:评测活动)将于2020年6月27日在成都举行。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时间:2019年6月27日

地点:电子科技大学实验中学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天骄路6号

一、评测活动费用:

选手报名费:0元/人;

备注:选手自行承担参加选拔所需要的交通、餐饮、住宿、意外伤害保险等费用。选手凭意外伤害保险单注册及参加选拔。

二、评测活动日程:

6月27日12:00-12:40:注册报到

6月27日13:00-18:00:上机测试

6月27日18:00-18:30:选手离场

6月27日19:30-20:00:在线申诉

备注:请选手在注册报到时间达到考场,切勿提前到达。本次省选不接受教师注册,教师、家长等不得在考试区域停留。考试结束之后,请选手迅速离开考场,切勿逗留。

三、评测活动成绩构成:

总分按照百分制进行计算,其中CSP-S2019第二轮成绩占总分30%,评测活动成绩占总分70%,依总分从高到低排名。计算方式如下:

选手省选成绩=CSP-S2019第二轮成绩*30/600+评测活动成绩*70/300

机试分为一试三题进行,总分300分;

本次评测活动将按照计算机学会下达的名额,根据成绩排序选出省队成员,其中A队5名(其中必须有1名女选手,女选手单独排序),其他选手进入B队;

每个集团学校(以法人为准,如法人代表相同只能算一所学校)参加NOI的名额不超过本省A、B名额总数的三分之一(四舍五入),得分高且入选A对的女选手不占该比例;

如有若干选手省选的总成绩相同,高年级选手有较高的优先权,如选手年级仍相同,则组委会根据具体情况另行通知;

非高中生入选省队,按CCF相关规定处理。

四、评测活动对象:

1.第一类选手:凡参加了CSP-S 2019提高组第二轮认证的选手,且分数在360分及以上的均可报名参加评测活动;

2. 第二类选手:凡参加了CSP-S 2019提高组第二轮认证的选手,分数在320分(含)-359分的选手,且所在学校无第一类选手报名的,可提交申请表(见附件2),组委会将根据全省申请情况,进行审核,该类名额总数不超过5名。

3.第三类选手:根据《CCF关于NOI省队选拔的规定》中相关通知,本次评测活动至少需要45名及以上选手参与。因此,在第一类和第二类总人数不足45人的情况下,组委会将组织第三类选手申请及审批。

五、报名方式:

1.以学校为单位在2020年6月17日12:00前提交第一类选手报名表(见附件1)或第二类选手申请表(见附件2)到组委会邮箱(scnoip@uestc.edu.cn),邮件主题及文件命名为:类别+评测活动+学校+人数;

2.组委会将根据第一轮报名的情况,决定是否组织第二轮报名,即第三类选手的申请,相关通知将在6月18日另行发布。

六、疫情防控要求:

受疫情影响,本次评测活动由四川省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组织委员会主办,四川省青少年信息学科普基地协办。

同时,为保障选手及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安全,凡参加省选的选手,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1.活动选手需提供:

(1)天府健康码(必须是绿码);

(2)比赛前 14 日的打卡记录(见附件4),需学生签字,加盖学校公章;

(3)疫情防控承诺书(见附件5),需由学生签字,加盖学校公章;

(4)核酸检测结果:所有选手需要提供赛前3日内的核算检测结果,如果赛前 14 天出现过发烧症状的,要求必须做两次核酸检测,并且两次的核酸检测结果必须都为阴性,后一次的核酸报告应为赛前3日内的(6月24日至26日),且此类考生赛前需带:症状已好可以复学的诊断证明和两次核酸检测结果。

2.参赛学生及工作人员要执行“两点一线”要求,不允许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往返赛点,不允许家长陪同,考生需购买比赛前一天至比赛结束后一天(6月26日至28日)的人身意外保险。

3.进入赛点前须出示当天打卡的天府码绿码,同时进行体温检测,当出现发热(体温高于37.3℃)、乏力、干咳等不适症状时进行紧急隔离(临时隔离室),并联系送医院。

4.所有人员自备比赛过程中需要的口罩(5个以上),足量的含75%酒精的消毒湿巾。比赛过程中所有人员需全程佩戴口罩,如在比赛过程中身体出现不适立即采取隔离措施。

5.所有考生及工作人员竞赛期间必须全程佩戴口罩。

7.6月26日至6月28日,要求所有市外考生及相关人员两点一线范围内活动,即宾馆和考点,不允许外出和聚集。成都本市的参赛学生也必须遵循“两点一线”要求,即学校考场和家,并且往返路上不允许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8.考生必须承诺严格遵守有关考试及防疫要求(见附件5),否则组委会有权取消其省选资格,且本次测试成绩计为零分。

附件下载网址:http://www.scnoip-psb.cn/xwzx/zxzx/2020-06-16/575.html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四川省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委员会,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noi2020省队选拔noi四川省队选拔

CCF关于NOI2020省队选拔的规定2019-09-19

关于NOI2020统一省选的通知2020-06-11

CCF NOI2020北京队选拔工作方案公布:选拔为一轮两试2020-06-12

CCF NOI2020河北省赛区省队选拔赛的通知2020-06-12

CCF NOI2020辽宁省队选拔的通知:测试为两轮程序设计2020-06-1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