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青岛大学2020年本科综合评价招生要点:设7个创新实验班

2020-06-18 14:13|编辑: 张老师|阅读: 1752

摘要

青岛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设7个创新实验班,面向山东省招生,招生总计划数240名。

青岛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简章6月11日正式发布,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根据简章整理了青岛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的要点信息,供大家参考。

青岛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要点

1、招生计划

青岛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设7个创新实验班,面向山东省招生,招生总计划数240名。

2、报名条件

符合以下条件之一者,经综合评定可优先进入学校复试:

(一)学科竞赛类:高中阶段在全国中学生学科奥林匹克竞赛(包括:全国高中数学联赛、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全国高中学生化学竞赛、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全国中学生生物学联赛)中获得山东赛区竞赛三等奖及以上。

(二)科技创新类:高中阶段以第一作者在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含全国青少年生物和环境科学实践活动),或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中,或在“明天小小科学家”活动中获全国三等奖及以上。

(三)语言文学类:高中阶段以第一作者正式出版文学专著或在全国性作文比赛中获奖(具体为“叶圣陶杯”全国中学生新作文大赛全国决赛三等奖及以上、“语文报杯”全国中学生作文大赛国家级二等奖及以上、全国新概念作文大赛或全国中小学生创新作文大赛全国三等奖及以上),或在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中获高二年级组或高三年级组一等奖、全国创新英语大赛全国二等奖及以上、全国奥林匹克英语作文大赛高中组国家级二等奖及以上。

(四)高中阶段获得省级及以上“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者。

3、重要时间安排

(一)网上报名:6月17日9:00—6月22日17:00

(二)初审合格名单公示:7月6日。

(三)初审合格考生网上确认、准考证打印: 7月11日9:00- 7月16日17:00。

(四)综合测试报到时间:7月17日9:00-16:00;报到地址:青岛大学浮山校区西院学生事务大厅(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博文楼一楼);考生办理报到手续时必须提交网上报名时的所有材料的原件,并按规定顺序装订成册,材料不全者不予参加综合测试。报到现场,学校组织有关专业开展现场咨询活动。

(五)综合测试时间:7月18日上午8:00、下午13:00,考生需按照准考证具体要求准时报到抽签确定考场和考试顺序,迟到者视为主动放弃考试资格。

(六)入围名单公示及成绩查询:7月26日起。

4、校测及录取

综合素质测试:

综合素质测试成绩满分为750分。综合素质测试主要考察学生的综合素质、专业素养和专业潜质。测试结束后,根据综合素质测试成绩由高到低,根据选考科目要求,选考科目限选物理的,原则上按照不超过招生计划数的5倍入围(约600人);选考科目不限选物理的,原则上按照不超过招生计划数的5倍入围(约600人)。面试顺序由考生抽签确定考场,考场内全程录像。

录取:考生综合成绩(满分750分)=高考文化成绩(满分750分)*70%+我校综合素质测试成绩(满分750分)*30%。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青岛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综合评价招生要点青岛大学山东综合评价

2020年重点高校综合评价招生要点汇总2020-05-24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