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浙江大学2020年广东省综合评价招生要点:均为中外合作办学专业

2020-06-18 14:43|编辑: 张老师|阅读: 1041

摘要

浙江大学2020年广东省综合评价在广东省综合评价录取计划招生30人,招生专业就为中外合作办学专业

浙江大学2020年广东省综合评价招生简章6月10日正式发布,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根据简章整理了浙江大学2020年广东省综合评价招生的要点信息,供大家参考。

浙江大学2020年广东省综合评价招生要点

1、招生计划

在广东省综合评价录取计划招生30人,招生专业就为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涉及两所国外大学: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校区、英国爱丁堡大学;

毕业生获得浙江大学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合作大学学位证书;

2、报名条件

选拔诚实守信、志存高远、综合素质优秀、身心健康、专业意向明确的广东省优秀理科高中毕业生;同时,考生高考投档成绩达到2020年广东省本科录取批次普通类高分考生优先投档线。

学费标准:12万元/人•学年。

3、重要时间安排

网上报名时间:2020年6月10日-6月25日17:00;

初审公布:6月30日后;

高考志愿填报:高考后;

考核名单公布:8月3日左右;

综合面试时间:8月7日;

入选资格名单公布:8月9日。

4、考核及录取

综合面试:

综合面试按招生学院组分别实施,主要考察学生的科学精神、专业意向、跨文化交流和创新能力及综合素质。

录取:

按照“分数优先(综合总分),遵循志愿”的原则,根据招生计划及考生综合总分从高到低排序及第一专业志愿(以在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填报的第一专业志愿为准)录取。若考生综合总分相同时,则按单项顺序及分数高低排序,单项顺序排列依次为:学校综合面试成绩、高考投档成绩、中学学业水平测试成绩。

综合总分=高考投档成绩(按满分100分折算)*85%+学校综合面试成绩(满分100分)*10%+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满分100分)*5%。

理科考生学业水平考试科目指政治、历史、地理。中学学业水平测试成绩换算方法:1A按35分计,2A按70分计,3A按100分计。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浙江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浙大广东综合评价2020综合评价招生要点

2020年重点高校综合评价招生要点汇总2020-05-24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