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湖北省2020年高考出分时间7月23日

2020-06-18 14:44|编辑: 王老师|阅读: 560

摘要

湖北省2020年高考出分时间为7月23日,考生可以7月23日起登录湖北教育考试院官网查询个人成绩。

近日,《湖北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规定》发布,该通知中说明湖北省2020年高考出分时间为7月23日,考生可以7月23日起登录湖北教育考试院官网查询个人成绩。

湖北省将于7月23日发布2020年普通高考成绩。7月23日上午,考生可以登录湖北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http://www.hbea.edu.cn)、湖北政务服务网(http://zwfw.hubei.gov.cn)查询高考成绩。同时,考生也可以登录湖北招生考试网(http://www.hbksw.com)、湖北教育考试网(http://www.hbccks.cn)查询。

成绩公布后,省教育考试院将接受考生成绩复核申请。复核内容主要为:

(1)核查考生姓名、准考证号等信息是否一致;(2)扫描图像是否清晰、完整;(3)非选择题每题是否经过两评或两评以上,给分是否在规定差值阈限内,是否存在漏评,以及总分、统分有无误差等。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考生答卷按照国家秘密级事项管理,以上内容由省教育考试院组织专人,在公证机构的见证下,对提出复核申请考生答卷的以上内容进行复核。超出以上内容的复核申请不予受理。不对考生查卷。

对本人高考成绩有异议的考生,应于7月25日17:00点前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到报名所在地的教育考试机构填写《湖北省2020年普通高考成绩复核申请表》,提出复核申请,逾期不予受理。每位考生只能申请一次成绩复核,申请科目数最多4科。7月26-27日,省教育考试院组织复核,7月28日,考生可到复核申请地获知复核结果,也可以登录湖北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http://www.hbea.edu.cn)查询和打印本人复核结果。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湖北教育考试院,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高考出分时间湖北高考出分时间

四川省2020年高考出分时间预估7月23日左右2020-06-18

全国2020年高考出分时间、查分方式及志愿填报时间安排统计2020-07-23

江西省2020年高考出分时间预估为7月23日2020-06-19

天津市2020年高考出分时间预计7月26日2020-06-29

山东省2020年高考出分时间预计7月26日17:002020-07-02

没有更多了

  • 2024年山东新高考选科要求

  • 江苏新高考选科组合

  • 广东新高考政策

  • 浙江新高考选科

  • 浙江新高考选考科目

  • 2025年四川新高考选科要求

  • 四川新高考改革方案

  • 重庆新高考选科要求

  • 北京新高考模拟志愿填报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