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浙江外国语学院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初审名单公示

2020-06-19 09:53|编辑: 梁老师|阅读: 810

摘要

江外国语学院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初审名单已经正式公示,共计605名考生通过初审。

近日,浙江外国语学院本科招生网公布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资格审查入围考生名单的公告,共计605人通过初审。具体公告内容如下:

浙江外国语学院关于公布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资格审查入围考生名单的公告

各位考生:

根据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有关要求和我校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简章的规定,依据考生提交的申请材料,经学校资格审查,专家书面评审,按照分专业1:5的比例(最后一名同分均入围),学校审议确定共605人获得专业综合测试资格。

现将获得参加专业综合测试资格的考生名单公示如下:

具体见附件。

公示时间:从6月19日起至6月22日16:00止。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校招生办或纪检监察办公室反映。

招生办:0571-88214380/ Email: zs88214380@zisu.edu.cn

纪检监察办公室:0571-88219523/ Email:jjjcb@ zisu.edu.cn

资格审查情况已同时发布在我校“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报名系统(网址:http://swyt.zisu.edu.cn/)。请各位考生用个人账号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查询结果。获得资格的考生务必根据学校相关通知及时缴费、打印面试通知书,并按时确认和参加专业综合测试。

附件:

立即下载翻译(英汉口译方向)资格审查入围考生名单

立即下载阿拉伯语资格审查入围考生名单

立即下载西班牙语资格审查入围考生名单

立即下载小学教育(师范)资格审查入围考生名单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浙江外国语学院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综合评价初审名单浙外三位一体初审名单

高校2020年综合评价初审名单查询汇总2020-06-2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