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华东理工大学2020年上海市综合评价招生要点:文理兼招

2020-06-19 16:16|编辑: 张老师|阅读: 359

摘要

华东理工大学2020年上海市综合评价招生专业包括理工类、经济管理类、语言类。

日前,华东理工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正式发布,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整理了华东理工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的要点信息,供大家参考。

华东理工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要点

1、报名条件

符合2020年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报名条件,品学兼优、身体健康、综合素质高的学生均可报名。

2、招生专业

招生专业包括理工类、经济管理类、语言类,其中,理工类专业要求选考科目为物理或化学、物理,经济管理类、语言类选考科目要求不限。

3、重要时间

网上报名:6月10日-25日17:00,报名地址为综合评价录取报名系统(https://bm.chsi.com.cn/)

初审公布:初审结果分合格、不合格两档。初审结果预计于6月底在综合评价录取报名系统(https://bm.chsi.com.cn/)和学校网上报名系统(https://wsbm.ecust.edu.cn/)中公布。

校测:面试测试,另行通知

4、录取

综合总分=高考成绩(满分折算为850分)+面试成绩(满分按150分计)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华东理工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华东理工综合评价2020综合评价招生要点

2020年重点高校综合评价招生要点汇总2020-05-24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