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上海大学2020年上海市综合评价招生要点:校测为面试

2020-06-22 14:25|编辑: 张老师|阅读: 1037

摘要

上海大学2020年上海市综合评价面试主要考察考生理想信念、思想品德、逻辑推理、表达理解能力、创新思维、综合素质等内容。

日前,上海大学2020年上海市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正式发布,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整理了上海大学2020年上海市综合评价招生的要点信息,供大家参考。

上海大学2020年上海市综合评价招生要点

1、招生条件

符合2020年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报名条件,思想品德优秀,理想信念坚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成绩全部合格,且具有学习潜力,综合素质高,全面发展的学生均可报名。

2、重要时间安排

网上报名:6月10日10:00—6月25日17:00,考生登录“综合评价录取报名系统”,网址http://bm.chsi.com.cn/

公布初审合格名单:6月28日-29日,考生可登录“报名系统”查看是否通过初审;

填报志愿:高考出分后,初审合格、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成绩全部合格且高考成绩达到上海市公布的特殊类型招生控制分数线的考生,在综合评价批次填报志愿(填报方式、填报时间以上海市考试院规定为准);

校测:8月3日-4日,学校校测。

3、校测

校测方式为面试,面试主要考察考生理想信念、思想品德、逻辑推理、表达理解能力、创新思维、综合素质等内容。考生的综合素质评价信息作为面试的重要参考。校测满分150分。不参加校测,校测成绩以零分计入总分。具体校测时间、地点将在“报名系统”中另行公布。

4、录取

按考生总成绩从高到低排序,分专业组按各专业招生计划及考生专业志愿确定拟录取名单。总成绩相同时,比较高考成绩;高考成绩相同,专业组1、专业组2依次比较数学、外语、语文成绩,专业组3、专业组4依次比较语文、外语、数学成绩。

总成绩计算公式:

总成绩 = 高考成绩×850÷660 + 校测成绩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上海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上海大学综合评价2020综合评价招生要点

2020年重点高校综合评价招生要点汇总2020-05-24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