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浙江省2020年进一步做好高考改革工作通知出台,看图秒懂

2020-06-22 16:32|编辑: 张老师|阅读: 288

摘要

浙江省2020年进一步做好高考改革工作通知出台,供考生看图参考。

6月22日,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发布关于进一步做好高考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的通知,根据通知,高中学考按年级定时定科统一安排,同一年级统一科目统一时间开考,从2020年入学的高一学生开始实施。

作为首批承担高考综合改革试点的省份,浙江新高考历经五年探索实践,已平稳落地并取得阶段性成果。在稳妥推进改革的同时,浙江省积极完善相关举措,在全面调研评估论证和广泛征求意见基础上,省政府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做好高考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的通知》。那么,本轮高考综合改革试点情况如何?本次《通知》是怎么形成的,有哪些具体举措?看图就知道。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浙江高考改革浙江2020高考

高考改革也要敢啃硬骨头 推进招生录取机制的改革2014-09-22

浙江省新高考改革英语学习尤其要重视2014-10-22

浙江新高考改革实施后,语文学科或成拉分科目2014-12-25

曾经误传高考改革六大谣言,已被彻底粉碎2016-03-02

浙江省高考政策解析,各省市家长都应该看看2017-10-20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