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上海交通大学2020年浙江省综合评价暨三位一体招生初审结果已公布

2020-06-26 19:24|编辑: 张老师|阅读: 1544

摘要

上海交通大学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初审名单查询地址为上海交通大学网上报名系统。

6月26日,上海交通大学本科招生网发布2020年浙江省综合评价录取改革试点暨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初审结果,具体内容如下:

上海交通大学2020年浙江省“综合评价录取改革试点”暨“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初审结果已公布,考生可登录上海交通大学网上报名系统查看初审结果。初审通过或优秀的考生须于6月27日(具体时间以考试院公布为准)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浙江省高校招生考试信息管理系统”(网址:http://pgzy.zjzs.net:8011/),网上确认是否参加我校测试和录取。

初审通过(不含初审优秀)的考生还要在我校报名系统中确认考点,确认考点开始时间预计为:2020年7月1日下午,截止时间预计为:2020年7月2日中午12时。逾期未确认考点的考生视为放弃笔试资格。

校测笔试时间预计为:2020年7月11日或12日。考点城市:杭州、宁波、嘉兴、温州,具体时间、地点以系统公布为准。

备考期间,请同学们密切关注考场当地疫情防控要求,牢固树立防范意识,积极稳妥做好个人防护,健康备考。如遇疫情形势变化及疫情防控等原因导致考生无法参加考试所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学校不安排补考。

请考生及时关注我校招生网公告信息,或添加我校招办微信(公众号:apply_SJTU)。欢迎报考上海交通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0年6月26日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上海交通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上交大综合评价初审名单2020综合评价初审名单

重点高校2020年本科招生政策汇总(招办访谈)2020-06-23

没有更多了

  • 江苏综评招录数据

  • 北外综评招录数据

  • 国科大综评招录流程

  • 2021港中深综评招录情况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