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东华大学2020年上海市综合评价录取改革试点招生初审结果已公布

2020-06-28 19:07|编辑: 王老师|阅读: 529

摘要

东华大学发布2020年上海市综合评价录取改革试点招生初审结果,报名的考生可登陆阳光高考网查询初审结果。

6月28日,东华大学发布2020年上海市综合评价录取改革试点招生初审结果,报名的考生可登陆阳光高考网查询初审结果。

具体通知如下:

东华大学2020年上海市综合评价录取改革试点招生初审结果已公布,考生可登陆阳光高考平台https://gaokao.chsi.com.cn/gxzxbm/学生账户下查看初审结果。

初审合格考生,在高考出分后,可以在综合评价批次志愿中填报东华大学和专业志愿(填报方式和时间等以上海教育考试院公布为准)。拟定8月2日9点以后入围考生从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查看具体考试安排,3日携带身份证和准考证前来我校参加测试,具体测试时间和地点请见准考证。

请考生及时关注我校招生网公告信息,欢迎报考东华大学!

自主选拔在线提醒后续具体事项安排:

1、初审结果查询地址:https://gaokao.chsi.com.cn/gxzxbm/,到志愿管理中即可查询初审状态;

2、综合评价志愿填报:高考出分后,需在综合评价批次志愿中填报东华大学和专业志愿;

3、准考证打印时间:8月2日9点以后;

4、报到时间:8月3日。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东华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综合评价初审名单东华综合评价初审名单

高校2020年综合评价初审名单查询汇总2020-06-2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