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浙江理工大学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初审名单公示

2020-06-29 14:19|编辑: 梁老师|阅读: 2232

摘要

浙江理工大学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初审名单已经正式公示,共计2188名考生通过初审。

近日,浙江理工大学2020年“三位一体”初审结果查询及缴费方法的通知正式公布,共计2188人通过初审。通过初审的考生需在6月26日—7月2日下午16:00进行网上缴费。具体通知如下:

浙江理工大学关于2020年“三位一体”初审结果查询及缴费方法的通知

浙江理工大学2020“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计划400人。根据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有关规定和浙江理工大学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章程的规定,经审核,共2188人通过浙江理工大学2020“三位一体”综合评价初审,进入综合素质测试环节。

符合浙江理工大学“三位一体”章程规定的报名条件下,报考普通类的考生通过初审最低学考折算总分分别为:工程技术类84分、经管人文类88分、自然科学类86分;报考特长生的考生,经浙江理工大学专家评审,最终确定194名考生通过初审。考生可于2020年6月26日上午9:00开始可以进入浙江理工大学报名系统(https://swyt.zstu.edu.cn)查看初审结果。

请通过浙江理工大学2020“三位一体”综合评价初审的考生,于6月26日—72下午16:00登陆浙江理工大学“三位一体”网上报名系统,点击“报考进程”中的“报考缴费”完成网上缴费,缴费金额为140元,逾期未缴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测试资格,不能参加综合素质测试;于7月6日-7月11日登陆浙江理工大学“三位一体”网上报名系统完成打印准考证,仔细阅读有关报到考试的温馨提醒,严格按照准考证上的时间来校参加综合测试,测试地点在浙江理工大学下沙校区。

由于疫情防控需要,浙江理工大学疫情防控具体要求另行通知,请各位考生及家长自觉遵守相关规定。

浙江理工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0年6月25日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浙江理工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综合评价初审名单浙理工三位一体初审名单

高校2020年综合评价初审名单查询汇总2020-06-2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