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西交利物浦大学2020年在广东省综合评价招生要点:录取模式631

2020-06-29 15:56|编辑: 张老师|阅读: 751

摘要

西交利物浦大学2020年在广东省综合评价招生专业包括数学类、生物科学类、电子信息类、工商管理类、建筑类、外国语言文学类共六大类。

西交利物浦大学2020年广东省综合评价招生简章6月5日正式发布,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整理了西交利物浦大学2020年广东省综合评价招生的要点信息,供大家参考。

西交利物浦大学2020年广东省综合评价招生要点

1、招生对象

具有优异的英语语言综合应用能力,认同西交利物浦大学的国际化育人理念与模式,取得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报名资格的优秀高中毕业生。

2、招生计划及专业

招生计划:80

2020年招生专业大类包括Mathematical Sciences(数学类)、Sciences(生物科学类)、Industrial Technology (电子信息类)、Business(工商管理类)、Built Environment(建筑类)和 Humanities and Social Sciences(外国语言文学类)共六大类。

3、校测

自主评估面试拟定于2020年7月11-12日进行(最终确定时间另行通知)。

4、录取

综合成绩满分为100分。当综合成绩相同时,将依次以考生的高考投档成绩、高考英语单科成绩的高低做出录取决定。高考投档成绩(折算成百分制)占综合成绩的60%,西交利物浦大学组织的自主评估成绩占30%,学业水平测试成绩(折算成百分制)占10%。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西交利物浦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综合评价招生要点西交利物浦综合评价

2020年重点高校综合评价招生要点汇总2020-05-24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