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师港浸大2020年广东省综合评价招生要点:录取模式631

2020-06-29 16:12|编辑: 张老师|阅读: 825

摘要

北师港浸大2020年广东省综合评价招生要求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各学科成绩都达到C级或以上且高考成绩估计在往年高优线左右。

北师港浸大2020年广东省综合评价招生简章6月5日正式发布,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整理了北师港浸大2020年广东省综合评价招生的要点信息,供大家参考。

北师港浸大2020年广东省综合评价招生要点

1、报名对象

凡符合广东省高考报名资格的优秀高中毕业生(含往届毕业生),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各学科成绩都达到C级或以上,且高考成绩估计在往年高优线左右,符合条件者均可报名。

2、重要日程安排

3、录取

综合评价录取成绩的构成如下: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师港浸大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师港浸大综合评价2020综合评价招生要点

2020年重点高校综合评价招生要点汇总2020-05-24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