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高校专项计划招生条件有哪些?2021参考

2021-03-25 17:32|编辑: 周老师|阅读: 2100

摘要

高校专项计划,是国家为更好地促进教育公平、让更多的农村学生上大学而出台的一项优惠政,本文整理专项计划实施高校及招生条件,供参考。

高考临近,准高三考生也要开始紧张的备考工作。但是,高考并不是考生唯一进入高校的途径,有意于特殊参加高校特招的考生可以提前了解下相关政策及报考途径。

推荐阅读:2021年高校专项计划(农村专项计划)招生简章

为此,名校综合评价团队开设高校特招备考专题,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高校专项计划。

什么是高校专项计划?

高校专项计划,是国家为更好地促进教育公平、让更多的农村学生上大学而出台的一项优惠政策,主要招收边远、贫困、民族等地区县(含县级市)以下高中勤奋好学、成绩优良的农村学生,具体实施区域由有关省(区、市)确定。

专项计划报名条件?

(1)符合本年统一高考报名条件

(2)本人具有实施区域当地连续3年以上户籍,其父亲或母亲或法定监护人具有当地户籍

(3)本人具有户籍所在县高中连续3年学籍并实际就读

专项计划实施高校?

声明: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教育部、高校招生简章,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作,转载请注明完整版出处及来源。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综合评价2021综合评价备考

浙江万里学院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素质特长拟赋分名单公示2020-06-12

2020年综合评价初审通过后,哪些问题需重点关注?2020-06-12

500分就能报考综合评价招生?山东考生的优势和劣势分别是什么?2020-06-15

山东省2020年综合评价有“三变”:扩招、降门槛,提升高考成绩占比2020-06-15

浙江大学2020年山东省综合评价招生要点:高考成绩不低于一本线2020-06-16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