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广东省广州市2020年第37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报名工作的通知

2020-06-30 10:49|编辑: 梁老师|阅读: 4477

摘要

广东省广州市2020年第37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报名工作的通知已经发布,考生需在8月30日前进行报名。

广东省广州市2020年第37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报名工作的通知已经发布,考生需在8月30日前进行报名。竞赛时间为2020年9月19日9:00至12:00。具体通知如下:

广州市各学校:

根据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广东省竞赛组织委员会的第三十七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广东省竞赛通知(2020-1号)精神,广州市将根据省通知要求组织高中学校进行物理竞赛参赛报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安排

第三十七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广东省竞赛广州市不举办预赛,复赛与决赛由省竞赛组织委员会主办。广州市将按照省竞赛委员会分配名额组织符合要求的学校进行复赛报名(具体要求见附件4)。

二.参赛对象与报名办法

1. 所在学校的高一、高二、高三年级的学生可报名参赛,计算时间为2020年9月在册的广州学籍学生。

2.各学校按本通知要求组织报名,选手以自愿原则参赛。

3.各学校参赛学生的报名表(附件3)必须在8月30日前发送到电子邮箱:qsnkj3301@163.com(请在邮件主题注明学校+物理奥赛报名表)。

4. 对于今年确实有特别优秀而没有名额参赛的学生,请根据省通知要求凭今年国内、外权威机构组织(培训机构除外)的考试二等奖以上的证书自行向省物理竞赛组织委员会申请复赛参赛名额。

三.竞赛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20年9月19日9:00至12:00

2.参赛选手统一在深圳中学进行复赛理论笔试

四.参赛名单公布

参赛名单将由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广东省竞赛组织委员会公布。

五.比赛有关具体安排与注意事项

1.本次竞赛省物理竞赛委员会不收取任何报名费用。

2.各校参赛学生必须穿校服、带准考证、学生证、带2B铅笔和钢笔或圆珠笔或签字笔等必需文具,考试可用指定的计算器。

3.请各校考生要遵守考场纪律。

4. 请各学校教练员为参加考试的学生购买意外保险,考生参加考试期间的安全由各学校教练员负责。

附件:

1.报名联系人及电话

2.《第三十七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广东省竞赛通知》(2020-1号)

3. 广州物理竞赛报名表

4.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广州市学校参赛名额分配表

广州市青少年科技中心

2020年6月22日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广州市青少年科技中心,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广东物理竞赛2020物理竞赛

各省市2020年第37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的通知2020-08-2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