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2020年高校强基计划于8月5日前完成录取

2020-06-30 11:34|编辑: 王老师|阅读: 1438

摘要

2020年高校强基计划根据教育部规定在8月5日前完成录取,强基计划在综合评价之前录取。

2020年是强基计划实施招生第一年,受高考推迟影响,广大家长和考生不知道强基计划什么时候录取。为此,名校综合评价团队综合整理相关信息供参考哦。

一、2020年高校强基计划录取时间

高校强基计划根据教育部规定在8月5日前完成录取,考生强基计划志愿以在各试点高校报名系统填报的信息为准。

二、强基计划录取批次顺序

根据教育部文件,强基计划在提前批之前完成录取,但部分地区综合评价也在提前批之前录取,为此,很多家长和考生疑惑,强基计划和综合评价到底哪个先录取。根据教育部最新文件来看,强基计划在所有批次之前录取,即强基计划在综合评价之前录取。

如果考生同时通过了强基计划和综合评价考试,则优先录取强基计划院校。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制作,转载时请事先联系协商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强基计划强基计划录取时间

综合素质评价档案直接影响强基计划录取,该如何填写?2020-06-12

强基计划、综合评价、高校专项计划招生条件及招生范围2020-06-18

高中生参加强基计划有什么用?对自己有什么好处?2020-06-23

2020强基计划初审入围名单什么时候公布?校测什么时候进行?2020-06-29

强基计划、综合评价、高校专项计划怎么录取?家长考生要做这些事2020-06-30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