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浙江2020强基计划、三位一体综合评价、高校专项志愿填报及录取安排

2020-07-01 10:50|编辑: 王老师|阅读: 852

摘要

浙江省对强基计划、三位一体综合评价、高校专项、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等特殊招生的志愿填报及录取工作做了相关说明

近日,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发布《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通知中对强基计划、三位一体综合评价、高校专项、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等特殊招生的志愿填报及录取工作做了相关说明,自主选拔在线收集相关信息,供参考。

高校专项计划、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合格考生,在7月29 -30日与普通类第一段等志愿填报同时进行;已填报志愿但又放弃录取的考生,只能参加普通类第二段及之后录取。

高校专项计划、高水平艺术团、地方专项计划等特殊类型考生,按有关政策规定,根据招生院校确定的相应录取标准,在普通类提前录取的最后一天单独投档,其最低文化要求原则上不得低于普通类第一段分数线。高水平运动队投档在普通类第一段专业平行志愿投档之前进行,文化成绩原则上要求不得低于普通类第二段分数线的65%。

高校强基计划根据教育部规定在8月5日前完成录取,考生强基计划志愿以在各试点高校报名系统填报的信息为准。

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的录取工作在强基计划录取之后、8月7日前完成。同时被多所院校拟录取的,按考生6月27日在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有关系统自主填报的顺序确定正式录取院校。未进行网上确认的考生,视作放弃。被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后续志愿的录取。

浙江警察学院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志愿单列,在普通类提前录取工作开始前完成录取。被浙江警察学院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后续其他高校录取;未被浙江警察学院录取的考生,不影响普通类提前录取5个院校志愿的投档录取。

已确认保送录取的学生不再参加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其他高校不再录取。未纳入统招的香港高校的招生在8月7日前完成,凡被录取的考生后续其他高校不再录取。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解读,根据浙江省志愿录取安排,各个特殊招生录取次序如下:

1、强基计划:8月5日前完成录取

2、高水平大学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8月7日前完成

3、普通类提前批

4、高校专项计划、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地方专项计划:普通类提前录取的最后一天单独投档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强基计划强基计划录取

中国人民大学关于提醒2020强基计划考生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公告2020-07-17

清华大学2020年强基计划综合能力测试准考证开始打印2020-07-28

强基计划录取后可以放弃吗?2020-07-28

强基的总成绩该如何测算?录取是否与本科批次有冲突?2020-08-07

强基计划为什么受关注?各中学如何先发制人?2020-08-10

没有更多了

  • 广东省2023高考志愿填报时

  • 浙江2023志愿填报

  • 理工类高考志愿填报

  • 山东省2023年志愿填报注意事项

  • 江苏省高考志愿填报热点问题

  • 北京高考志愿填报流程

  • 高考志愿填报系统入口

  • 江苏高考志愿填报规则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