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1年强基计划初审结果查询汇总

2021-06-03 19:41|编辑: 梁老师|阅读: 59579

摘要

5月25日,北京理工大学2021年强基计划初审结果查询的通知率先发布,自主选拔在线团队特此汇总整理各高校2021年强基计划初审结果相关内容,供大家查询。

5月25日,北京理工大学2021年强基计划初审结果查询的通知率先发布,为方便各位考生及时了解初审情况,自主选拔在线团队特此汇总整理各高校2021年强基计划初审结果相关内容,供大家查询。具体如下:

2021年强基计划初审结果查询汇总
省市 院校名称 通知
北京 清华大学 查看
北京 北京大学 查看
北京 北京理工大学 查看
上海 上海交通大学 查看
浙江 浙江大学 查看
持续更新中......

相关推荐>>>36所高校2021年强基计划报名入口及网址汇总

温馨提示:

高考入围,校测决胜。2021年强基计划校测入围比例扩大,竞争也将更加激烈,那么如何备考才能获得更大的竞争优势?提高通过率呢?

为帮助广大考生备考,特推荐2021版高校强基计划笔面试备考系列资料,包含有强基、综评笔面试海量题库汇编,更有最新时事热点汇编及面试预测强化。

适用于高三冲刺及高一高二备考,强基计划、综合评价考试必备神器!详情请查看↓↓↓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各高校本科招生网及热心家长分享,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强基计划初审名单2021强基计划初审结果

2020年强基计划招生简章汇总2020-08-1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