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西南财经大学2020年高校专项计划入选名单公示

2020-07-01 12:09|编辑: 梁老师|阅读: 3075

摘要

西南财经大学2020年高校专项计划入选名单已经正式,共计6553名考生入选。

6月30日,西南财经大学本科招生网公布西南财经大学2020年高校专项计划入选名单,共计6553名考生入选。具体如下:

西南财经大学2020年高校专项计划入选资格考生名单公示

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及《西南财经大学2020年高校专项计划招生简章》相关规定,经学校审核,现将我校2020年高校专项计划入选资格考生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考生也可登录高校专项计划报名系统(http://gaokao.chsi.com.cn/gxzxbm/)查看审核结果。

公示期:2020年6月30日-7月13日。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及时向我校反映,电话:(028)87092355、87092897(工作日9:00-12:00,13:00-17:00),邮箱:zb@swufe.edu.cn。

注:根据《西南财经大学2020年高校专项计划招生简章》,入选资格考生须按照生源地省级招生考试机构的相关要求填报高校专项计划志愿。考生专业志愿须与其在高校专项计划报名系统里报名时填报的专业志愿一致。学校按分省计划依据高考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确定专业时,考生专业志愿以其在高校专项计划报名系统里报名时填报的专业为准。

西南财经大学2020年高校专项计划入选名单

立即下载西南财经大学2020年高校专项计划入选名单

西南财经大学

2020年6月30日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西南财经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高校专项计划初审名单西财高校专项初审名单

2021年高校专项计划报名审核通过名单及入选名单汇总2021-06-26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