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交通大学2020年高校专项计划入选名单公示

2020-07-01 14:26|编辑: 梁老师|阅读: 2311

摘要

北京交通大学2020年高校专项计划入选名单已经正式公示,考生可登陆高校专项计划报名系统查看。

6月30日,北京交通大学本科招生网公布北京交通大学2020年高校专项计划入选名单,考生可登陆高校专项计划报名系统查看。公示期为6月30日-7月6日。具体如下:

北京交通大学2020年高校专项计划招生入选考生名单公示

经专家评审,2020年高校专项计划招生拟入选考生名单公示如下,公示期为6月30日-7月6日。

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向我校反馈,邮箱:bjtuzs@bjtu.edu.cn 传真:01051688421。

入选考生名单还将上传至阳光高考平台进行公示。对公示无异议的考生将给予生我校当年高校专项计划招生认定资格。

考生的审核结果可登陆高校专项计划报名系统(http://gaokao.chsi.com.cn/gxzxbm/)查看。

北京交通大学2020年高校专项计划入选名单

立即下载北京交通大学2020年高校专项计划入选名单

北京交通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0年6月30日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交通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高校专项计划入选名单北交大高校专项入选名单

2021年高校专项计划报名审核通过名单及入选名单汇总2021-06-26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