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华北电力大学(保定)2020年高校专项计划招生入选资格名单公示

2020-07-01 15:34|编辑: 张老师|阅读: 1291

摘要

华北电力大学(保定)2020年高校专项计划招生入选资格名单已经公示,供查询。

7月1日,华北电力大学(保定)2020年高校专项计划招生入选资格名单公示,具体名单如下:

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要求和《华北电力大学2020年高校专项计划招生简章》有关规定,经学校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以下考生获得高校专项计划招生入选资格,现予以公示,公示期6月30日至7月6日。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通过以下方式向我校反馈:

招生办电话:0312-7523164邮箱:bdzsb@ncepu.edu.cn

监察处邮箱:bdjwb@ncepu.edu.cn

入选资格名单中的考生经学校公示无异议,且经考生所在省级招办审核通过,在“阳光高考平台”公示后方能正式获得我校高校专项计划招生资格。

考生也可通过“高校专项计划报名系统”(http://gaokao.chsi.com.cn/gxzxbm/)查询结果。

华北电力大学(保定)招生办

2020年6月30日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华北电力大学(保定)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高校专项初审名单华北电力高校专项初审名单

2021年高校专项计划报名审核通过名单及入选名单汇总2021-06-26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