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华南理工大学2020年高校专项“筑梦计划”报名材料初审结果的通知

2020-07-01 16:15|编辑: 张老师|阅读: 1263

摘要

华南理工大学2020年高校专项“筑梦计划”初审名单已公布,供考生查询。

7月1日,华南理工大学2020年高校专项“筑梦计划”报名材料初审结果的通知发布,考生可下载附件查询具体名单信息。

根据《华南理工大学2020年高校专项“筑梦计划”招生简章》,华南理工大学成立审核专家组,对考生的报名材料进行了审核。结合省(区、市)省级招生考试机构审核结果,经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同意,现将初审结果公示如附件所示(且所有考生都可在报名系统“志愿管理”栏目查看审核相关信息)。

对审核结果存在疑义者,请于公示期内提出。本公示期为:2020年7月1日-7月7日。

根据《华南理工大学2020年高校专项“筑梦计划”招生简章》,华南理工大学所有“筑梦计划”初审通过考生其报考条件须经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及各省级相关教育行政部门或招生考试机构审核,审核通过且公示无异议后即被认定为华南理工大学“筑梦计划”合格生源考生。华南理工大学不再组织相关考试且不收取任何费用。

华南理工大学将根据各省(区、市)合格生源考生人数所占比例,兼顾生源质量、专业投放与区域分布的合理性,结合华南理工大学在各省(区、市)普通类招生计划的安排,制定各省(区、市)“筑梦计划”招生专业和人数。具体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数最迟将于7月中下旬在华南理工大学招生工作办公室网站公布。

咨询电话:020-87110737信访电话:020-87110195/87110126

咨询专线(7月7日-7月31日):020-22236151、22236152、22236153、22236154、22236155、22236156

附件:华南理工大学筑梦计划初审通过公示名单

华南理工大学招生工作办公室

2020年7月1日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华南理工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高校专项初审名单华南理工高校专项初审名单

2021年高校专项计划报名审核通过名单及入选名单汇总2021-06-26

没有更多了

  • 中石油高校专项招录名单

  • 山东专项招录名单

  • 专项计划招录

  • 2021高校专项计划招录名单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