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山东科技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初审名单公示

2020-07-01 17:20|编辑: 梁老师|阅读: 5891

摘要

山东科技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初审名单已经正式公示,共计2594人通过初审。

7月1日,山东科技大学本科招生网公布山东科技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初审名单,共计2594人通过初审。具体如下:

山东科技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初审工作已经结束,现将初审合格名单、网上确认、网上缴费、考试报到等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温馨提示:山科大计划招生220人,初审通过2594人,竞争可谓异常激烈,如何提高考试通过率了,自主选拔在线重磅推荐《2020版综合评价面试真题套餐》,不仅包含近几年面试真题还有详细的考试模式,让您提前掌握学校考核情况,通过初审的考生一定少不了!

一、初审名单公示

根据教育部、山东省相关文件和《山东科技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章程》的规定,学校对考生报名条件和材料进行了审核,最终确定了初审合格名单,详见附件,现予以公示,公示截止7月3日17时。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间联系山东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联系方式如下:

招生咨询电话:0532-86057077(工作日期间的8:30-11:30和14:30-17:00)

招生监督电话:0532-86058201(工作日期间的8:30-11:30和14:30-17:00)

二、网上确认考试

初审合格的考生请于7月3日9时至6日17时前登录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http://bm.chsi.com.cn/)确认是否参加山东科技大学综合评价考核。逾期未确认的考生,视为放弃山东科技大学综合评价招生测试资格,不予办理报到手续。

当考生选择考试时间与其他学校的考试时间有重合时,山东科技大学允许考生同时确认1所学校的考试。

三、网上缴费

初审合格的考生请于7月3日9时至6日17时前登录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http://bm.chsi.com.cn/)进行缴费(标准为50元/人)。逾期未缴费的考生,视为放弃山东科技大学综合评价招生测试资格,不予办理报到手续。

三、报到时间和地点

报到时间2020年7月17日9:00-17:00;报到地点:山东科技大学青岛校区。报到现场打印准考证。

四、报到须携带以下相关材料

1、《山东科技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面试考生承诺书及身体健康状况监测表》,见附件;

2、七日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申请并打印“健康码”;

4、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五、防疫须知

1、考生身体健康状况监测要求:

所有考生在7月17日之前14天内,进行日常体温测量和身体健康状况监测,做到每天体温测量并记录,如实填写《山东科技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面试考生承诺书及身体健康状况监测表》,见附件;

未提供《山东科技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面试考生承诺书及身体健康状况监测表》的考生,视为放弃本次面试资格;

考生不如实填报、不配合开展卫生防疫工作等情形,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责任。

2、健康码要求:

所有考生须提前申请健康通行码,以备现场展示。

3、考生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要求;

所有考生须提供国家规定部门开具的7日内(以本次招生面试时间为准)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4、考生需提前准备口罩、纸巾、速干消毒剂等防疫物品。

5、非当日考试考生及所有送考、陪考人员、车辆不得进入考点。考生须注意个人卫生,增强体质,提升免疫力,避免去人群流动性较大的场所聚集,赴考途中做好个人防护。

6、考生在参加考试期间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应立即向家长报告。考试过程中,出现上述症状的,应立即向考点医务人员报告。

六、其他

1、参加考试所需材料:身份证、准考证。无身份证原件的考生需出具由公安部门开具的带照片的户籍证明,否则不予参加考试。

2、考生考试时间和次序总体上按照生源地距离青岛由远及近的顺序安排,具体以准考证安排为准。

3、报到及考试相关的其他具体安排,山东科技大学将会在本科招生信息网及时通知,请考生留意。

4、考生可通过网络等方式自行提前查询预订学校周边宾馆住宿

5、请密切关注山东科技大学本科招生网通知。

立即下载山东科技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初审合格名单

立即下载山东科技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面试考生承诺书及身体健康状况监测表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山东科技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山科大综合评价初审名单2020综合评价初审名单

高校2020年综合评价初审名单查询汇总2020-06-2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