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南通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录取面试报到及考核通知

2020-07-01 17:31|编辑: 张老师|阅读: 799

摘要

南通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录取面试时间为7月12日,面试地点为教学3号楼。

6月29日,南通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录取面试报到及考核通知发布,面试时间为7月12日,报到时间为7月11日。

根据南通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录取工作安排,现将综合评价录取面试相关工作说明如下:

一、面试报到

1、考生报到时须携带以下材料:准考证(请务必携带通过综合评价录取招生报名系统打印的准考证)、身份证及具备报名条件的相关证明材料原件。

2、报到流程

请考生于2020年7月11日8:00—15:00通过南通大学啬园校区南门(南通市啬园路9号)考生通道进入校园,报到地点为教学1号楼105、106,仅允许考生本人进入校园,送考家长及车辆等一律不得进入校园。

进校前须接受体温检测,并出示报到当日绿色“苏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请在手机APP中下载)及已签好名的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纸质件,经现场体温测量正常(<37.3℃)后方可办理报到、考试有关手续。

考生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除审核需要环节须摘除口罩以外,应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

出现发热、咳嗽、体温异常等症状的考生,须有医院明确诊断,排除新冠肺炎后方可办理相关报到手续。

(友情提醒:1、因学校不具备接待外来人员住宿条件,请需要住宿的考生提前预定学校附近住宿场所;2、因学校南门停车位有限,考生尽量绿色出行,以缓解周边交通压力,送考车辆即停即走。)

3、材料核验流程

①考生在入口处领取现场流水号,按准考证号分组报到。

②考生将现场流水号交工作人员,并凭准考证、身份证及具备报名条件的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办理报到手续。

③交验考生本人有效证件、各类获奖证书,对考生条件分进行核对确认签字,签订综合评价录取选拔诚信承诺书。

④由工作人员在准考证存根联上填写现场流水号。

⑤考生收回准考证、身份证(7月12日面试时请务必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及各类审核材料,并即时离开校园。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7月12日,面试地点:教学3号楼。详细安排见准考证及南通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zs.ntu.edu.cn)7月11日晚8:00公告。上午参加面试的考生于7:10-7:30在教学3号楼集中,下午参加面试的考生于12:10-12:30在教学3号楼集中,上午7:30及下午12:30开考后未准时报到考生将视为主动放弃面试资格。

感谢您对南通大学招生工作的支持!

南通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0年6月29日

附件:南通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录取疫情防控考生健康信息承诺书.docx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南通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综合评价面试

2020强基计划、综合评价面试题预测,高校热门专业如何考察新冠肺炎热点话题?2020-03-11

中国科学院大学2020年江苏省综合评价面试防疫要求的公告2020-06-30

南京师范大学2020年江苏省综合评价录取测试防疫要求的公告2020-06-30

南京林业大学2020年江苏省综合评价录取面试防疫要求的公告2020-07-01

东南大学2020年江苏省综合评价校测7月12日进行2020-07-0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