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华南理工大学2020年广东省综合评价录取测试资格名单及公布面试安排的通知

2020-07-02 12:15|编辑: 张老师|阅读: 1516

摘要

华南理工大学2020年广东省综合评价录取测试资格名单已公布,面试时间见准考证。

7月1日,华南理工大学2020年广东省综合评价录取测试资格名单及公布面试安排的通知发布,面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7月13日中午12:00-7月16日上午7:00。

按照《华南理工大学2020年广东省综合评价录取招生简章》,我校成立审核专家组,对考生的所有报名材料进行了审核。经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同意确定初审结果,初审通过考生名单人数共1805人,现予以公布(名单见附件1)。其中,成绩类初审分数线为66.05分,请各位考生登陆 “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http://gaokao.chsi.com.cn/zhpjbm/)点击“志愿管理”栏目查看初审结果及初审成绩信息。

请初审通过考生于7月13日中午12:00-7月16日上午7:00登陆“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http://gaokao.chsi.com.cn/zhpjbm/)打印面试准考证,并持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居民身份证或护照)原件按照准考证上报到时间、报到地点准时报到。

疫情防控要求及面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疫情防控要求

1.初审通过考生考前14天(7月2日)起,须注册粤康码。未注册“粤康码”的考生不予进校门,不得参加考试。考前14天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疑似症状(简称疑似症状,下同)、从中高风险地区返回或粤康码为红码的考生,须提供考前7天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测试。考生凭借准考证、身份证原件进入校门,其他所有送考、陪考人员不得进入学校。进出校园请走南门(正门,五山路381号)、东侧门(靠近五山地铁站B出口)或东门(靠近五山地铁站C出口)。

2.未按要求及时上报相关监测信息的考生,须提供考前2天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如有隐瞒病情及接触史,引起影响公共安全的后果,将取消考试资格,并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二、面试和体质测试相关事项

1.面试时间和地点:请入围面试考生严格按照准考证上规定时间、报到课室凭准考证、身份证原件报到,未按时报到者将视为放弃资格。原则上不予更换面试时间。

2.面试形式:面试采用多对一形式进行。面试评委随机抽取随机分组,每组不少于5人。考生随机分组,现场随机抽取面试顺序。每位考生需准备2分钟以上的自我介绍,面试时间为10分钟。考生自我介绍中不得泄露个人信息,面试不得穿校服等有生源标志的服装。

3.体质测试项目选择:考生测试时写在准考证右上角(可面试报到前测试,也可面试后测试)。

体质测试时间:7月15-16日上午09:00-11:30,下午14:30-17:30

体质测试地点: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具体地点以准考证上内容为准)。

三、交通指引

公交站、地铁站出站步行至面试考场约需20分钟(考场交通指引图见附件2)。

乘车路线:

(1)公交(华工大站、华工大总站),华工大总站:32、230、775、大学城2线;华工大站:20、218、B10、78、78a、197、405、775、41短;

(2)地铁(五山站C出口),广州地铁3号线五山站,由C出口从我校东门进入(广州站、广州东站、广州南站、白云国际机场均可乘坐地铁);

(3)校园地图http://map.scut.edu.cn/index.shtml。

以上内容如因工作需要有所变动,以最新通知为准。请考生随时关注华南理工大学招生工作办公室网站、微信公众号(scut_zsb)及报名系统的最新通知。

对我校2020年综合评价录取初审结果存在疑义者,请于公示期内提出。本公示期为:2020年7月1日-7月7日。

咨询电话:020-87110737

咨询专线(7月7日-7月31日):020-22236151、22236152、22236153、22236154、22236155、22236156

信访电话:020-87110195/87110126

附件1:初审通过考生名单公示

附件2:交通指引图

华南理工大学招生工作办公室

2020年7月1日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华南理工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华南理工综合评价初审名单2020综合评价初审名单

高校2020年综合评价初审名单查询汇总2020-06-22

没有更多了

  • 江苏综评招录数据

  • 北外综评招录数据

  • 国科大综评招录流程

  • 2021港中深综评招录情况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