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中国科学院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面试通知(四川省)

2020-07-06 11:10|编辑: 张老师|阅读: 402

摘要

中国科学院大学2020年四川省综合评价面试时间7月11日、7月12日。

7月5日,中国科学院大学2020年四川省综合评价面试通知发布,面试时间7月11日、7月12日。

经国科大本科招生综合评价面试专家组遴选,四川省具有面试资格的考生名单已经产生。现将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

7月11日,上午8:30-12:30(上午7:30开始报到);下午:13:30-17:30(下午12:30开始报到)

7月12日,上午8:30-12:30(上午7:30开始报到);下午:13:30-17:30(下午12:30开始报到)

二、面试地点

地点:中科院成都分院机关

地址: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九号(成都市一环路南二段十六号)

乘车路线:

1.公交118路、16路、、63路、99路、G83路、G97路,机场专线1号线到省体育馆站下车,向东步行1500米(成科西路)到达中科院成都分院南门。

2.地铁一号线、三号线到省体育馆C口出站,向东步行880米到达中科院成都分院北门。

请获得面试资格的考生按规定的时间段参加面试。考生前来面试时须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和相关材料到面试地点报到。不能按规定的时间段参加面试的考生,视为放弃面试。

三、面试需提交的材料

1.经学校盖章确认在阳光高考平台上传的“中国科学院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申请表”原件。

2.在阳光高考平台提交过的“证明材料”复印件一式一份,复印件上请注明报名号。注:“证明材料”是指考生本人获得的各种能力和特长的证明材料,如课外活动、学科竞赛、省市级三好学生、兴趣特长、科研活动等。

3.《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

四、面试组织程序及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随机排序分成7月11日上、下午和7月12日上、下午共四个时间段安排面试。考生所在时间段安排请考生登录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在站内信中查看。

2.考生应在考前申领“天府健康通”并进行健康申报,提前在中国科学院大学本科招生网上下载打印并签署《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面试当日交至考点入口检测体温处工作人员留存。

3.考生赴考点出行时请提前准备好口罩(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所有考生进入考场需佩戴口罩并接受体温检测,出示“天府健康通”。“天府健康通”为绿码、体温正常的考生方能进入考场。

4.报到区工作人员核验考生身份证件和《中国科学院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申请表》,核查无误的考生进入待考区并提交相关材料。考生不得携带手机进入待考区,手机可提前交给家长或交报到区工作人员保管。

5.考生抽签分组,并按抽签结果到相应面试组参加面试。面试结束后,考生即可携带好本人物品离开考场。

五、其他重要提示

1.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体育测试暂停安排。

2. 6月27日以来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的考生还须提供考前7天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考场。

3.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史的考生,应配合当地部门安排至医院发热门诊就诊或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因集中隔离期未满,或仍处于新冠肺炎治疗期、复阳期、出院观察期,以及其它个人健康原因无法参加测试的考生,请在7月8日前告知中国科学院大学四川招生组王老师,电话18601170660,未告知情况下不来参加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4.请密切关注并严格遵守四川省疫情防控要求,为充分保证考生身体健康,考生本人及家人考前尽量减少外出,避免走亲访友聚餐,减少到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活动,不去中高风险地区。

5.考生要根据面试安排,合理安排行程,注意做好个人防护,确保安全。

6.四川面试工作联系人:

单老师028-86271812,18982284829

钟老师028-85210587,18080190586

杨老师028-85210587,15828227359

附件:1.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

2.面试地点示意图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中国科学院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国科大综合评价面试2020综合评价面试

中国科学院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面试通知(山东省)2020-07-06

中国科学院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面试通知(江苏省)2020-07-06

中国科学院大学2020年浙江省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测试公告2020-07-06

中国科学院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面试通知(湖南省)2020-07-06

中国科学院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面试通知(北京市)2020-07-06

没有更多了

  • 北师港浸大综评考试安排

  • 浙大综评考试安排

  • 南京大学综评考试安排

  • 山东大学综评考试时间

  • 中山大学综评考试安排

  • 南方科大取消北京综评考试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