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南方科技大学2020年浙江省综合评价能力测试通知

2020-07-06 11:18|编辑: 梁老师|阅读: 264

摘要

南方科技大学2020年浙江省综合评价能力测试面试预约系统开放时间为7月5日13:00开始至7月6日23:59结束,考生可登录南科大招生报名系统选择面试考点及面试时间段。

近日,南方科技大学本科招生网公布南方科技大学2020年浙江省综合评价能力测试通知,据通知获知,南科大综合评价面试预约系统开放时间为7月5日13:00开始至7月6日23:59结束,考生可登录南科大招生报名系统选择面试考点及面试时间段。具体如下:

一、面试时间

杭州考点 7月13日 至 7月15日(如有需要延长到16日上午)

台州考点 7月14日 至 7月15日

二、面试地点

杭州考点 杭州第二中钱江学校(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振宁路1508号)

台州考点 南方科技大学台州研究院(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东环大道638号 、台州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9号楼)

三、防疫要求

1. 考生必须凭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居民身份证、户口本或派出所开具的有效身份证明)、健康码、高考准考证、《考生个人健康安全承诺书及身体健康状况监测表》入场。身份证件号码应与高考准考证显示的证件号码一致。

2. 考生进校测量体温时,如果温度超过37.3℃,休息5分钟后进行二次测量,如果再次超过37.3℃,暂不参加本次考试,补测形式、时间另行通知。

3. 健康码为黄或红色,暂不参加本次考试,补测形式、时间另行通知。

4. 考生所提供的《考生个人健康安全承诺书及身体健康状况监测表》,需记录本次考试前14天(不含当日)的日常体温测量和身体健康状况,近14天有体温超过37.3度记录的,暂不参加本次考试,补测形式、时间另行通知。

5. 确认近14天中未有境外和境内疫情重点地区旅居史,未与确诊或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自身无发热、乏力、咳嗽等症状;如有上述情况,暂不参加本次考试,补测形式、时间另行通知。

四、面试预约

面试预约系统开放时间为7月5日13:00开始至7月6日23:59结束,考生可登录南科大招生报名系统选择面试考点及面试时间段。

五、咨询电话

面试预约系统技术咨询电话:0755-88010772

附件:《考生个人健康安全承诺书及身体健康状况监测表》

南方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0年7月4日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南方科技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南科大综合评价测试2020综合评价测试

南方科技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能力测试通知2020-07-0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