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安徽歙县2020年高考第一场语文或延迟至10点前开始

2020-07-07 11:20|编辑: 王老师|阅读: 283

摘要

2020年7月7日高考第一场,今天歙县暴雨,导致部分师生无法准时到达考生,甚至有学生坐船前往考场。

暴雨致师生无法准时达到考场歙县高考或延迟至10点前开始,

2020年7月7日高考第一场,今天歙县暴雨,导致部分师生无法准时到达考生,甚至有学生坐船前往考场。

歙县教育局局长汪天平告诉记者,歙县高考尚未开始,而高考时间或有调整。“时间还没最终确定,已送省考试院报批,争取在10点之前开始考。

据了解,有此更改是因交通不畅导致参加高考的考生,无法悉数到场,考试时间更改,但考试时长不变,据悉,是否采用原试卷,还是备用卷,暂未通知。“应该还是原来的试卷。"汪天平说。

刚刚,记者也联系上一名歙县中学的监考老师,其告诉记者,他仍被大水堵在路上,在路上待命,他也得到通知,高考考试时间改为上午10:00,是否采用备用卷,则暂未被告知。

截至上午10点,该县2000多名考生,只有500多名抵达考场。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新浪微博,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高考歙县高考延迟

2020年全国高考真题及答案汇总2020-07-1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