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河南省2020年高考成绩查询方式

2020-07-09 10:22|编辑: 张老师|阅读: 952

摘要

2020年河南省高考成绩查询,考生可在高考成绩公布后,在支付宝首页搜索“豫事办”进入小程序,或下载“豫事办”App,登录后查询自己的高考成绩。

7月8日下午5时,随着最后一场外语科目考试结束,2020年河南省普通高考正式落下帷幕,而河南省高考网上志愿填报系统将于7月26日正式开通。

2020年河南考生可登录“豫事办”查询高考成绩

2020年,河南考生使用手机即可方便快捷地查询高考成绩,考生可在高考成绩公布后,在支付宝首页搜索“豫事办”进入小程序,或下载“豫事办”App,登录后查询自己的高考成绩。

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1.手机登录“豫事办”,在首页的“热门服务”板块,点击“高考成绩查询”服务。

2.进入“高考成绩查询”服务后,考生输入个人证件号码、验证码,点击“查询”按钮,即可查到自己的高考成绩。其中准考证号为必填项,身份证号与报名序号填写一项即可。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河南日报,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河南高考成绩查询2020高考成绩查询

全国2020年高考出分时间、查分方式及志愿填报时间安排统计2020-07-2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