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华中科技大学2020年高校专项计划入围资格名单公示

2020-07-09 17:04|编辑: 张老师|阅读: 2918

摘要

华中科技大学2020年高校专项计划入围资格名单已经公示,供考生查询。

7月6日,华中科技大学2020年高校专项计划入围资格名单公示,公示期:2020年7月6日—7月12日。

按照《华中科技大学2020年高校专项计划招生简章》,在有关省份完成考生资格初审的基础上,华中科技大学组织专家对考生提供的申请材料进行审核,现确定以下考生获得华中科技大学2020年高校专项计划入围资格并公示如下,公示期:2020年7月6日—7月12日。

对于公示无异议的考生,在湖北省高校专项批次填报华中科技大学志愿后,将根据华中科技大学在其所在省份安排的高校专项招生计划,按照高考成绩(含政策性加分)由高分到低分录取,并按其高考成绩(含政策性加分)安排专业。浙江省、山东省、海南省考生选考科目必须符合所报专业选考科目要求。

对伪造、变造、篡改、假冒户籍学籍等虚假个人信息和提供虚假申请材料的考生,一经查实,取消高校专项计划录取资格,同时由有关省级招生考试机构或教育行政部门取消其当年录取资格,并视情节轻重给予3年内暂停参加各类国家教育考试的处理,已经取得华中科技大学学籍的考生,学校将取消其学籍并予以清退。

附件一:2020年高校专项计划入围资格名单

附件二:2020年高校专项计划分省分专业计划表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华中科技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综合评价入围名单华科综合评价入围名单

2021年高校专项计划报名审核通过名单及入选名单汇总2021-06-26

没有更多了

  • 中石油高校专项招录名单

  • 山东专项招录名单

  • 专项计划招录

  • 2021高校专项计划招录名单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