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2020年综合评价初审名单及考核安排的通知

2020-07-10 14:37|编辑: 梁老师|阅读: 597

摘要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2020年综合评价初审名单已经公示,初审通过考生于7月8日18:00至7月12日18:00前登陆报名系统进行网上缴费并确认考试。

根据山东省关于综合评价招生相关政策和《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章程》,我校2020年综合评价资格审核工作已经完成,现将资格审核的通过名单和学校考核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格审核通过名单公示

经专家组审核、学校审定,最终确定我校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资格审核通过名单,并予以公示(详见附件)。考生也可通过阳光高考平台查询审核结果。

公示期为2020年7月8日-7月10日。

二、确认考试及打印准考证

1.缴费与确认考试。请资格审核通过考生于7月8日18:00至7月12日18:00前登陆报名系统进行网上缴费并确认考试。缴费标准为50元/人。逾期未缴费或未确认考试者,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如果学校考核时间冲突,确认本校后不允许确认其他学校。

2.打印准考证。已缴费和确认考试考生请于7月13日14:00-7月18日18:00登陆综合评价招生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

三、报到安排

1.报到时间:2020年7月17日,上午10:00-12:00,下午13:30-16:30

2.报到地点: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宁学楼(N楼)东门

学校地址:山东威海市文化西路2号

四、学校考核安排

1.考核时间:7月18日(上午场8:00;下午场14:00),上午场7:40以后,下午场13:40以后禁止进入考场【具体安排详见准考证】

2.测试地点: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宁学楼(N楼)

3.测试方式:面试

4.考生具体考场和考试场次以报到后准考证签署内容为准。

五、学校考核须知

参加我校学校考核的考生请务必认真阅读以下内容,避免在不知晓相关规定的情况下造成无法考试或考试成绩无效的情况出现:

1.为方便发布消息,请所有通过的考生或考生家长进入“2020哈工大(威海)综招校测”QQ群:1135332525,并按照进群要求填写信息,每个考试号仅允许1人进群。

2.考生报到和考试均需携带《准考证》和本人身份证。

3.进入候考教室后,先随机抽取顺序号,并按顺序号入座,将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放在课桌上,以便核验。请考生务必遵守考场纪律,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

4.禁止携带具有收发功能的电子设备进入考试封闭区,一经发现,将依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33号)按作弊行为进行记录,并提供给山东省招生机构严肃处理。

5.考核过程中严禁提及考生或家长姓名、籍贯、学校(工作单位)等敏感字词,不要穿戴可能显示个人信息的服饰,如校服、校徽等,否则成绩无效。

6.因考试需现场抽签决定面试顺序,部分考生可能等待时间较长,学校允许携带书刊进场阅读。学校也为考生提供了免费的饮用水和小零食。

7.报到和考试当天,考生凭有效证件进入校园并遵守学校的防疫规定,家长禁止陪同入内。考生进入校园后按照工作人员引导或指示路标随后步行到考场。为防止因需防疫检验可能造成的拥堵,请考试当天,至少提前30分钟左右抵达为宜。

8.所有考试流程均以学校当天安排为准。

六、学校防疫须知

1.考生须申请“健康码”、填写《考生健康申报表》(见附件2),如实记录报到前14日健康状态,并于报到时提交核验。

2.考生报到和考试需进入学校和考场,须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全程佩戴口罩,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及防疫工作安排。考生之间应保持1米以上距离。

3.考生在参加考试期间,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应立即向老师和家长报告。考试过程中,出现上述症状的,应立即向考试工作人员报告。考试结束应迅速离开考点,减少人员聚集。

本科招生办公室电话:0631-5689455 / 5687186

纪检监察部门电话:0631-5687280

立即下载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资格审核通过名单公示

立即下载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2020 年综合评价健康申报表

校园指示地图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哈工大综合评价初审名单2020综合评价初审名单

高校2020年综合评价初审名单查询汇总2020-06-2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