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上海交通大学2020年三位一体考试,有学生连续2天赶场子

2020-07-12 11:23|编辑: 梁老师|阅读: 247

摘要

上海交通大学2020年三位一体考试已经正式开始,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收集整理上海交通大学2020年三位一体考试现场报道,供大家了解。

浙江考生的高水平大学“三位一体”考试第一天,下午在杭二中滨江校区举行了上海交大的笔试。

上海交大2020年计划在浙江省“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不超过295人,其中理科专业组计划名额不多于286名,需要考数学和物理;文科专业组计划名额不超过10名,需要考语文和数学。

7月11日下午天气有些闷热,学校门口停满了送考生的私家车辆,家长都等在校外的人行道树荫下面。学校门口有一个学生测温专用通道,每个考生要在保持安全距离的情况下依次进入。

家长们三五成群地聚集在一起讨论儿女的成绩。还有不少抱着才几岁大的二娃来接大娃的家庭。有的家长从外地赶来,拖着行李箱。

下午4点半,考试结束,学生陆续从考场出来,家长们一拥而上,递水递伞递毛巾。

海宁赶来的考生小胡提前10分钟交卷了,显得比较自信,他表示还要参加明天的复旦大学的笔试。不仅如此,他晚上还要继续在培训机构上课,为第二天的考试做准备冲刺。连续2天赶场子,小胡的妈妈坦言“很心疼孩子”。像小胡这样赶场子的学生很多,有的为了上晚上的培训课,行色匆匆,连停下来接受采访的时间都没有。

杭二中的高三学生小宋走出校门的时候面带微笑,主场作战的她相比其他旅途劳顿的学生来说显然坦然得多,她说除了这场考试以外,也会参加后天的南科大笔试。

她报考的是理科专业组,“我觉得今年上海交大的题目难度适中,比高考稍微难一点,但是也在准备的范围内。就是物理考试出现了热学题目,这个在我们浙江的高考里并不在考试范围内,所以那几个热学题我不是很有把握,除此以外还是可以应对的。”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钱江晚报,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综合评价考试上交大三位一体考试

重点高校2019年综合评价笔试面试考试模式汇总,2020届参考2019-08-12

中国科学院大学2019年综合评价考试模式及历年面试真题汇总2020-03-23

上海科技大学2019年综合评价考试模式,2020考生参考2020-03-24

昆山杜克大学2019年综合评价考试模式,2020考生参考2020-03-24

上海纽约大学2019年综合评价考试模式,2020考生参考2020-03-24

没有更多了

  • 2023强基计划笔试真题

  • 2023强基计划面试真题

  • 2024北京大学强基转段名单

  • 强基计划转段

  • 2024上海交大强基转段名单

  • 2024四川大学强基转段名单

  • 2024强基计划转段名单

  • 2024年强基计划

  • 上交大2024强基计划

  • 竞赛生强基计划优势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