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南京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笔试真题

2020-07-13 11:26|编辑: 梁老师|阅读: 5295

摘要

南京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笔试依然更偏重于考察思维,而非知识点的记忆和应用。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根据考生回忆整理汇总南京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笔试真题,供大家参考。

7月12日,南京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测试如期举行。今年,南京大学取消面试保留笔试环节。现场考生表示,笔试依然更偏重于考察思维,而非知识点的记忆和应用。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根据考生回忆,整理汇总南京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笔试真题,供大家参考。

文科卷

文科考卷一共5道题,大多考验思维能力。

1、海明威相关知识。分别提问写出海明威的3部作品、赏析《老人与海》片段、分析海明威的‘冰山理论’

2、文史名人亚里士多德,考题给出其不同时期头像,要求考生分析为啥长得不一样

3、作文题:给出一段材料,让考生用600字阐述“美的固化”

传播学考题

“结合‘娃哈哈’代言人从王力宏变成许光汉谈谈背后的市场逻辑。如果让你给‘娃哈哈’寻找一个代言人,你会找谁?”

理科卷

理科卷共8道题,其中数学题、物理题各4道。

数学题凸显“强基础”,考查导数、三角函数、立体几何、函数等知识点

物理考题涉及运动、力学、电子和磁场等知识点,最后一道则直接考查相对论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中国江苏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综合评价考试真题南大综合评价笔试真题

高校2020年综合评价笔试&面试真题汇总2020-08-1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