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2020年浙江三位一体综合评价笔试真题

2020-07-13 17:22|编辑: 梁老师|阅读: 2264

摘要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根据考生回忆汇总整理香港中文大学(深圳)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笔试真题,供参考。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2020年“三位一体”笔试测试已经结束。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根据考生回忆汇总整理香港中文大学(深圳)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笔试真题,供参考。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2020年浙江三位一体综合评价笔试真题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2020年浙江三位一体笔试以机考的形式进行,主要测试考生的数学能力和人文素养,对文理分科省份和新高考改革省份的所有考生均适用。

数理逻辑重点考察了基础知识点在复杂问题上的灵活应用;

人文历史题目:

(1)哪些帝国超过了100年(2)哪些植物是从陆上丝绸之路传来中国的”等

中文写作:请考生以把手伸入凉水中再伸入热水中,和把手直接伸入温水中的不同感受为题来写一篇作文,侧重考察学生思考能力、理解分析能力、以及创造性地从不同角度认知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英文写作题:要求学生给自己的外国朋友推荐一部喜欢的中文电影。

学校在本次测试中设置了附加测试环节,主要测试考生的数学、物理、化学的学科技能,时长是一个半小时。考试内容有 5 种组合方式,包括:①数学+物理+化学,②数学+物理,③数学+化学,④物理+化学,⑤数学,考生可选择其中的任意一种组合作答。不参加附加测试的考生,其他科目成绩以及综合评价入学测试总成绩不会受影响。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浙江一点通,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综合评价考试真题港中大三位一体笔试真题

高校2020年综合评价笔试&面试真题汇总2020-08-1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