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复旦大学2020年浙江三位一体笔试综合卷难度堪比竞赛题

2020-07-14 10:36|编辑: 梁老师|阅读: 399

摘要

7月12日下午,复旦大学“三位一体”笔试在杭州学军中学西溪校区等考点进行。据现场考生回忆称,复旦大学2020年浙江三位一体笔试综合卷中有很多都是竞赛的题目。

7月12日下午,复旦大学“三位一体”笔试在杭州学军中学西溪校区等考点进行。考试六点结束,五点多就已经有许多家长在校门口等候了,家长们都在相互讨论自己家的孩子,十分热闹。

一位从丽水来的家长告诉记者,无论是选择学校还是三位一体考试,前期准备都是孩子一个人决定的,“我们还报考了其他学校的三位一体,他想多尝试一下,毕竟直接考还是挺难的。”还有两位金华的考生家长也表示,三位一体招生的各项准备都是孩子自己安排的,他们参与很少,孩子能够自己为自己负责,他们也很欣慰。

跟现场考生了解到,今天复旦大学的笔试考的是数学、物理、化学和生物综合卷,他们纷纷表示,卷子很难。“试卷中有很多都是竞赛的题目,挺难的。不过没关系,我更多的是想尝试尝试。”一位考生说。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综合评价测试复旦三位一体笔试

南京大学2020年江苏省综合评价录取测试防疫要求的公告2020-06-29

东南大学2020年江苏省综合评价录取测试防疫要求的公告2020-06-29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2020年综合评价入学测试体育测试通知2020-07-06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2020年综合评价入学测试准考证下载开放的通知2020-07-06

南方科技大学2020年北京市综合评价招生测试办法调整的公告2020-07-06

没有更多了

  • 江苏综评招录数据

  • 北外综评招录数据

  • 国科大综评招录流程

  • 2021港中深综评招录情况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