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外国语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能力测试通知

2020-07-14 15:57|编辑: 梁老师|阅读: 485

摘要

北京外国语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能力测试时间为2020年7月18日 7:30-19:30。

按照《北京外国语大学2020年“一带一路”外语专业综合评价招生简章》及相关部门工作要求,请初审结果为“通过”的考生参加我校组织的综合评价招生能力测试,现将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能力测试形式:网络在线测试

二、能力测试时间:2020年7月18日 7:30-19:30

(考生具体时间安排网上报到时告知)

三、考前准备

7月13日-7月15日,请考生通过谷歌浏览器登录https://c.yj.live/141294/login,并在首页下载系统操作说明,按要求了解测试系统使用方法,做好测试设备准备。

请考生登录我校综合评价报名系统,必须按要求下载、签署并上传诚信承诺书和考场规则两份文件。

四、网上报到与设备调试:2020年7月16日

请考生登录测试系统,按照操作指令进行网上报到与设备调试。完成相关操作后方可参加正式测试。

7月16日如遇到技术问题,可拨打客服电话:021-60554660。

五、体育测试

我校将参考考生综合素质档案等体育相关成绩作为入围依据,不再单独组织线上、线下体育测试。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外国语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综合评价测试北外综合评价测试

南京大学2020年江苏省综合评价录取测试防疫要求的公告2020-06-29

东南大学2020年江苏省综合评价录取测试防疫要求的公告2020-06-29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2020年综合评价入学测试体育测试通知2020-07-06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2020年综合评价入学测试准考证下载开放的通知2020-07-06

南方科技大学2020年北京市综合评价招生测试办法调整的公告2020-07-06

没有更多了

  • 江苏综评招录数据

  • 北外综评招录数据

  • 国科大综评招录流程

  • 2021港中深综评招录情况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