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上海市2020年全国中学生生物学联赛考试入围名单的通知

2020-07-15 15:42|编辑: 张老师|阅读: 986

摘要

上海市2020年全国中学生生物学联赛考试入围名单已经公示,联赛考试时间为8月2日。

6月29日,上海市2020年全国中学生生物学联赛考试入围名单的通知发布,生物学联赛考试时间为8月2日(星期日)上午10:00-12:00。

由中国植物学会、中国动物学会主办,上海市植物学会、上海市动物学会、上海市教委教研室、上海青少年科学社、上海市吴淞中学共同承办的“2020年全国中学生生物学联赛(上海赛区)”将于8月2日在上海市吴淞中学举行,本届联赛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上海市中学生五项学科竞赛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全程参与本届联赛组织工作。

现将具体考试安排公布如下:

1、考试时间

2020年8月2日(星期日)上午10:00-12:00

2、考试地点

上海市吴淞中学(宝山区泰和路99号)

3、考试范围

竞赛由全国竞赛委员会统一命题,考试内容以高中生物学为基础,并有一定扩展,扩展的部分可参考高校普通生物学的内容。试题难度高于高考、低于全国生物学竞赛,试题含有一定比例的实验笔答题。试题中各个学科内容所占比例大致为:

试题中各个学科内容所占比例大致为:

0327-3456345.jpg

4、试卷形式

试题只采取不定项选择题一种形式。试题按学科分类,单选与多选混排,每小题标明分值及单选或多选。所有试题在机读卡上作答,请提前备好2B铅笔与橡皮。

5、考试名单

报名此次竞赛的学生均参加了6月27日的“STEM在线素质测评”,素质测评成绩取前约1000名进入8月2日的竞赛,入围学生名单请点击最下方链接下载。

6、注意事项

(1)考生必须携带准考证、学生证(或身份证),佩戴口罩,遵从学校教师安排指导有序进校。学生一律不允许携带计算器,电子手表和具有通讯功能的电子设备。

注意:此次准考证请学生请于6月29日后登陆http://bio.shssp.org/下载打印。

(2)考生不准将试卷、答题纸带出考场。

入围名单(点击下方链接下载):

2020生物学联赛入围考试名单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上海市青少年科技创新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生物学联赛上海生物学联赛

2020年生物学联赛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2020-01-06

2020年生物学联赛适合哪些考生报名?2020-01-06

2020年生物学联赛考试模式及考试内容2020-01-06

2020年中学生生物学联赛常见报名问题汇总2020-01-06

2020年全国中学生生物学联赛通知2020-01-2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