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广东省2020年全国中学生生物学联赛广州市报名工作的通知

2020-07-15 15:49|编辑: 张老师|阅读: 905

摘要

广东省2020年全国中学生生物学联赛考试时间为2020年8月2日上午10:00—12:00。

6月24日,广东省2020年全国中学生生物学联赛广州市报名工作的通知发布,广州市可报名名额为50人。

广州市各学校:

根据广东省中学生生物学竞赛委员会有关通知要求,组织开展广州市2020年全国中学生生物学联赛广东赛区报名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报名要求

1.生物学竞赛以选手自愿为原则参加报名。

2.在读的高一高二学生都可参赛,高三学生禁止参赛。

3.生物学竞赛由省中学生生物学竞赛委员会主办,评奖标准与获奖证书的颁发的由省竞赛委员会负责。

二、报名名额分配

1.根据省生物学竞赛委员通知要求,广州市学校可报名名额为50人。

2.名额分配根据2017-2019年各校在全国中学生生物学联赛广东赛区各等次获奖情况计算分配,各学校根据名额选拔推荐参赛选手,详细名额分配见附件3。

3.广东实验中学和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两所省属学校直接向省中学生生物学竞赛委员会报名。

三、考试时间与地点

考试时间:2020年8月2日上午10:00—12:00

考试地点:广州市新港西路179号广州市第六中学。

四、名额事宜

1.根据广东省教育厅与广州市教育局有关文件要求,全市性竞赛以及竞赛产生的结果不作为中小学招生入学的依据,也不属于高考加分项目,请各学校根据名额分配表推荐学有余力的尖子选手参赛,原则上不允许增加名额申请。

2.如有特别优秀的选手需申请名额,请直接向省中学生生物学竞赛委员会申请,我中心不受理名额申请。

五、名单公布

最终参赛名单以省中学生生物学竞赛委员会公布为准。

附件:1.报名联系人及电话

2.举办2020年全国中学生生物学联赛(广东省赛区)的通知

3.2020年全国中学生生物学联赛广东赛区广州市名额表

4. 2020年全国中学生生物学联赛广州市报名表

广州市青少年科技中心

2020年6月24日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广州市青少年科技中心,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生物学联赛报名广东生物学联赛报名

2024年广东赛区生物学联赛报名条件2024-03-05

广东省2024年中学生生物学联赛各地市名额分配方式2024-03-05

广东省2024年中学生生物学联赛考试时间及地点2024-03-05

2024年上海大学综合评价初审名单何时公布?2024-04-19

2024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下一站,硅所”大学生夏令营2024-04-1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