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测试开考

2020-07-16 10:25|编辑: 梁老师|阅读: 213

摘要

7月14日、15日下午,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测试正式开考。今年综合评价测试首次采用远程网络考试的模式,尽量减轻考生们路途往返的压力。

7月14日、15日下午,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测试正式开考。今年,深北莫面向14个省(直辖市)招收250名本科学生。经过严格的筛选与资格审查,取得资格的考生参加7月14日和15日下午举行的综合评价测试。受疫情影响,今年综合评价测试首次采用远程网络考试的模式,尽量减轻考生们路途往返的压力。

今年是深北莫第四年采用基于高考的综合评价录取模式选拔优秀学生,即根据学生的“高考成绩(60%)、学校测试(30%)和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或高中会考)成绩(10%)”(简称 “631”)进行综合评价排名择优录取。考生全部在提前批次录取。2020年学校计划在北京、广东、山东、安徽、福建、陕西、湖南、黑龙江、四川、河南、河北、湖北、山西、江西共14个省(直辖市)招收250名本科学生。

7月14日和15日举行的综合评价测试分为专业基础能力测试和外语测试。其中,专业基础能力测试考察《数学》(数学与应用数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经济学、生物科学专业),或者《文学》(俄语专业),外语测试考察考生的英语能力(高考外语考试科目为俄语的考生参加俄语测试)。

考务工作培训

监考教师领取考务资料袋

考试系统调试

与往年不同,受疫情影响,今年综合评价测试首次采用远程网络考试的模式,尽量减轻考生们路途往返的压力。同时,此次考试无需缴纳任何费用,旨在为更多优秀学子报考深北莫提供机会。

学校校长李和章,党委书记、副校长朱迪俭带队巡查考场

为确保远程网络考试顺利进行,深北莫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精心组织、细致安排。学校专门成立了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测试工作领导小组,并由学校校长李和章担任组长,党委书记、副校长朱迪俭担任副组长。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综合协调组、考务组、巡考组、信息组、保障组、监察组和宣传组,为远程网络考试工作保驾护航。

监考队伍由深北莫教师和莫斯科大学教师共同组成,每个考场设主监考和副监考各一名,巡考若干名,监考工作分别在俄罗斯及中国远程进行。

为保证考场秩序,此次考试制定了严格的考场规定。考生在进入考场后,须手持本人身份证放置下颌正下方,靠近镜头保持3秒让主考官进行身份认证。为了全方面监督考生的考试情况,考生需同时准备两台设备:其中电脑摄像头应从正面拍摄,需拍摄到考生双手以上身体部位;手机摄像头应从考生侧后方45°距离考生1米处拍摄,要求能清晰看到考生电脑屏幕,并见到学生面部、答题纸及双手。考试过程全程录像,考试房间除考生本人外不得有其他任何人员进出。考生不得无故离开座位、关闭摄像头或者麦克风,否则将被取消考试资格。

此外为给考生提供便利,在7月11日-13日期间,学校专门开通了24小时线上模拟测试,供考生提前调试设备,熟悉线上考试流程,并安排了专职工作人员对考生在调试设备过程中所产生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排版,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深北莫综合评价测试2020综合评价测试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2019年综合评价测试开考2019-06-14

南京大学2020年江苏省综合评价录取测试防疫要求的公告2020-06-29

东南大学2020年江苏省综合评价录取测试防疫要求的公告2020-06-29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2020年综合评价入学测试体育测试通知2020-07-06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2020年综合评价入学测试准考证下载开放的通知2020-07-06

没有更多了

  • 江苏综评招录数据

  • 北外综评招录数据

  • 国科大综评招录流程

  • 2021港中深综评招录情况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