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贵州省2020年高考成绩查询方式汇总

2020-07-17 11:12|编辑: 张老师|阅读: 271

摘要

贵州省2020年高考成绩查询,考生可在贵州省招生考试院网上查成绩、短信发成绩的基础上,还可通微信推送考生高考成绩与录取结果。

贵州省高三考生们看过来,微信可主动推送高考成绩及录取结果了,详情如下:

守在电脑面前一遍一遍的输入着用户名密码,拿着手机一遍一遍的刷着成绩查询录取查询的页面,只为第一时间拿到自己的成绩和录取情况……

今年,这种情况将成为历史!

为进一步方便广大考生查询2020年普通高考成绩及录取情况,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在网上查成绩、短信发成绩的基础上,2020年将通过微信推送考生高考成绩与录取结果。

考生只需关注扫描下方服务号的二维码关注“贵州招生考试服务号”,进行绑定操作,绑定后考生的成绩、录取信息将第一时间发送到考生微信中。

信息推送服务这样绑定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贵州省招生考试院,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贵州高考查分方式2020高考查分方式

全国2020年高考出分时间、查分方式及志愿填报时间安排统计2020-07-2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