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浙江师范大学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入选名单公示

2020-07-17 11:21|编辑: 梁老师|阅读: 1635

摘要

浙江师范大学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入选名单已经正式公示,共计1017名考生入选。

根据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和《浙江师范大学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章程》的规定,经浙江师范大学“三位一体”综合素质测试,按照“在综合测试成绩60分(含)以上的考生中按招生计划数1:4的比例(最后一名同分均入围原则)分专业确定入围考生名单”的原则,最终确定浙江师范大学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入围考生1017人。各专业具体入围人数和分数线如下:

1.小学教育专业计划招生50人,入围考生150人,入围最低分为63分;

2.汉语言文学专业计划招生40人,入围考生161人(6位考生并列第156名),入围最低分为74.33分;

3.英语专业计划招生26人,入围考生107人(6位考生并列第102名),入围最低分为74.33分;

4.生物科学专业计划招生30人,入围考生95人,入围最低分为60.00分;

5.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计划招生30人,入围考生111人,入围最低分为73.67分;

6.学前教育专业计划招生90人,入围考生288人,入围最低分为60.00分;

7.特殊教育专业计划招生35人,入围考生105人,入围最低分为60.67分。

浙江师范大学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入选名单

立即下载浙江师范大学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入选名单

考生还可以登录浙江师范大学“三位一体”报名系统(http://zsb.zjnu.edu.cn/apply/main.jsp),在系统的左边“报考查询”下的“测试结果查询”栏目中进行成绩查询。

入围考生须参加2020年高考普通类的报名和考试,高考文化成绩须达到省普通类一段线的90%,安排在普通类提前录取。考生须在“普通类提前录取”填报三位一体志愿,并将浙江师范大学作为第一院校志愿填报,否则无效。未被浙江师范大学录取的,进入后续志愿的投档程序。填报的专业志愿须在本简章公布的招生专业范围内并已入围该专业合格名单,各专业不可兼报。

对进档考生,分专业按照综合成绩分数优先的原则择优录取,若考生综合成绩相同时,则按单项顺序及分数(或位次号)高低排序,单项顺序排列依次为:综合测试成绩、高考总分位次号、学业水平考试成绩。高中阶段具有985、211院校、浙江省首批重点建设高校等高校先修课程学分或与报考专业相关选修课程学分及相关选修课程成绩优良的,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综合成绩按“学业水平考试成绩×15%+综合测试成绩×25%+高考总分(折算成满分100分)×60%”计算形成。学业水平考试成绩计算方法:A等计10分,B等计8分,C等计4分(新高考之前的往届生学业水平考试C等不计分),其余不计分,满分100分。

浙江师范大学按分专业招生计划数1:1划定校内投档基准线。若考生志愿填报人数未到专业计划数的110%,则该专业录取人数控制在志愿填报人数的85%以内。本公示至7月27日17:00止。对以上公示结果如有异议,请联系浙江师范大学招生办,电话:0579-82282245;传真:0579-82282335;邮箱:zsb@zjnu.cn。监督电话:0579-82282319。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浙江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综合评价入选名单浙江师大三位一体入选名单

高校2020年综合评价入选名单汇总2020-08-0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