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温州肯恩大学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入选名单公示

2020-07-20 18:50|编辑: 梁老师|阅读: 1268

摘要

温州肯恩大学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入选名单已经正式公示,共计316名考生入选。

根据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有关文件和《温州肯恩大学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章程》的有关规定,在参加我校综合测试的考生中,根据考生笔试成绩,按不超过招生计划数的3倍筛选部分考生进入面试环节(同分同入),获得入围资格。现确定316名考生获得我校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入围资格,公示名单详见下表(以考生姓名排序,与综合测试成绩无关)。校考综合测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其中笔试成绩占40%(满分61分),面试成绩占60%(满分100分),各项成绩统一折算为百分制。

考生可通过我校“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网上报名系统(http://swyt.wku.edu.cn/score/search)查询个人综合素质测试成绩及排名(点击文末“阅读原文”,直接进入报名系统)。录取安排在普通类提前录取,入围考生必须在普通类提前录取的院校志愿栏的第一志愿栏填写我校志愿。届时学校将根据学生学业水平测试成绩、综合素质测试成绩和高考文化成绩按规定比例折算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计算公式如下:综合成绩=“学业水平测试成绩×10%+综合测试成绩×30%+高考成绩×60%”计算形成(三项成绩统一折算为百分制)

本公示至7月30日17:00止,考生如对以上公示结果有异议,请联系我校招生办,电话:0577-55870111(转1);监督电话:0577-55870046。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温州肯恩大学,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综合评价入选名单温州肯恩三位一体入选名单

山东大学2020年山东省综合评价招生资格考生名单公示2020-07-22

浙江农林大学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入选名单公示2020-07-22

浙江树人大学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入选名单公示2020-07-22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入选名单公示2020-07-22

中国计量大学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入选名单公示2020-07-2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