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高考分数线纷纷出炉,这个志愿报考神器你一定需要!

2020-07-24 06:12|编辑: 刘老师|阅读: 320

摘要

高考出分后,志愿填报其实也就短短几天时间,有限的时间内,填完提前批、本科批次要选100多个专业,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令不少考生和家长头大!

高考出分后,志愿填报其实也就短短几天时间,有限的时间内,填完提前批、本科批次要选100多个专业,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令不少考生和家长头大!

缺乏定位:不清楚自己适合什么专业;

预测困难:不知道距离目标志愿还有多远;

信息量大:无法筛选有效信息;

填报时间紧:不易做出最佳决策。

不过别担心

这不过是一张卡就能解决的事情~

功能1:三步生成填报方案

高考志愿填报卡就像高考志愿领域的“淘宝”,能根据考生的分数、性格特点、地区等要求,根据大数据算法推荐出相应院校,让家长给孩子选择院校和专业像逛淘宝一样的有趣。

功能2:测试录取概率

如果孩子有目标院校,志愿通智能填报系统中的“测录取概率”功能,只要输入目标院校、考生的分数、划线,手机点一点就能知道被目标院校录取的概率,及输及出!

操作示例如下:

以北京考生为例,高考成绩580分,选考科目为物理、地理、政治;这样的成绩能有哪些选择呢?

比较保守的选择:

比较稳的选择:

可以冲一冲的选择:

功能3:模拟填志愿

如果孩子没有目标院校,可以使用系统中的“模拟智能填报功能”,提前帮孩子进行院校和专业的定位。系统会根据孩子的分数,利用大数据分析,帮孩子推荐可冲击、较稳定、保底的院校,同时,考生家长还可以筛选院校类型、院校属性等。

功能4:智能推荐适合专业

从“兴趣”、“性格”、“能力”、“学科强弱”、“职业倾向”五大维度充分认知自己,依据测评结果推荐最适合考生的专业。

还有更多功能等你研究......

志愿填报卡查看

点击立即购买↓↓

限时优惠:原价499元,限时特价199元,欲购从速,量大从优!

拥有后,你可以获得以下服务↓↓

①一卡拥有所有高考相关数据库:VIP卡涵盖历年高校在各省市招生的所有院校及专业,几十万+条高校录取数据、高校近六年录取分数及位次浮动、历年招生计划、专业分数线。

②大数据对比与趋势预测:所有数据全部来自各省教育考试院,参考价值极高。

③预测录取概率,模拟志愿填报:输入分数就能预测目标院校录取概率,还能模拟高考志愿填报,智能化推荐、“冲、稳、保”院校,为考生人生大事保驾护航。

④个性化专业推荐:从“兴趣”、“性格”、“能力”、“学科强弱”、“职业倾向”五大维度充分认知自己,依据测评结果推荐最适合考生的专业。

有这样一张卡,比翻看厚重的参考书更加快速、精准。提前准备,精准报考,让高考的每一分都不浪费!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制作,转载请事先联系原平台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高考志愿填报志愿填报服务卡

全国2020年高考出分时间、查分方式及志愿填报时间安排统计2020-07-23

浙江省2020年高考招生志愿填报百问百答(更新版)2020-08-24

内蒙古2020年高考网报志愿模拟演练7月24日进行2020-07-15

2020高考各省市高考志愿填报时间公布,最早7月16日开始!2020-07-15

浙江工业大学2020年三位一体志愿填报相关问答2020-07-16

没有更多了

  • 广东省2023高考志愿填报时

  • 浙江2023志愿填报

  • 理工类高考志愿填报

  • 山东省2023年志愿填报注意事项

  • 江苏省高考志愿填报热点问题

  • 北京高考志愿填报流程

  • 高考志愿填报系统入口

  • 江苏高考志愿填报规则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