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华南理工大学2020年广东省综合评价录取拟入选资格考生名单的通知

2020-07-24 17:39|编辑: 张老师|阅读: 1348

摘要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整理华南理工大学2020年广东省综合评价录取拟入选资格考生名单,供查询。

7月23日,华南理工大学2020年广东省综合评价录取拟入选资格考生名单公布,内容如下:

按照《华南理工大学2020年广东省综合评价录取招生简章》,根据考生申请、申请材料初审、面试和体质测试等程序,共有1688位同学获得我校广东省综合评价录取拟入选资格考生资格,现予以公布(名单见附件),请各位考生登陆“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https://bm.chsi.com.cn/)查看具体成绩信息。

拟入选资格考生必须也在“广东省普通高考志愿填报系统”上填报我校综合评价录取志愿,未填报者视为放弃。具体填报时间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公布为准。专业志愿填报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志愿填报系统为准。

我校将根据考生高考志愿、拟入选资格考生名单,结合学业水平成绩,按照《华南理工大学2020年广东省综合评价录取招生简章》要求择优录取和安排专业,不设专业级差。

华南理工大学招生工作办公室

2020年7月23日

华南理工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拟入选资格名单.pdf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华南理工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综合评价入选名单华工综合评价入选名单

嘉兴学院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入选名单公示2020-07-22

青岛大学2020年本科综合评价招生复试入围考生名单公示2020-07-23

北京外国语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能力测试成绩查询及合格名单公示2020-07-23

浙江大学2020年浙江省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测试结果查询的通知2020-07-24

山东大学2020年山东省综合评价入选名单公示2020-07-24

没有更多了